近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数据中心应用拓展项目启动会。 
会上,福建省局(公司)信息中心介绍了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及相关成果。软件公司代表从项目目标、系统设计、组织实施和建设难点四个方面介绍数据中心总体建设方案。 
会议对下一步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服务客户为关注焦点,对内为领导、业务需求部门服务,对外为消费者、零售户、工业企业服务;二要与业务部门密切沟通,摒弃主观臆想;三要尽快展现实效,让各个层面都能感受到数据中心建设的意义和作用;四要营造高质量的数据服务新局面,建设一切业务数字化、一切数字业务化的企业级数据中心。 
福建省局(公司)信息中心、综计处、销售处、物流处、专卖处、烟叶处等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