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维谛(Vertiv)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新培训中心启用仪式。

维谛

左起: 陈军、范贵福、祝金程、梁恒毅、窦海波、丁麒钢

Vertiv亚太区总裁梁恒毅、维谛(Vertiv)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维谛(Vertiv)服务副总裁丁麒钢、维谛(Vertiv)技术支持部总监陈军等高管团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运维专委会秘书长范贵福、深圳市联通IDC建设与运维总经理窦海波等通信机构领导,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招商银行、腾讯、深圳地铁等重要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启用仪式,一起见证了这个意义深远的时刻。

整合优势资源的重要体现

维谛总裁

Vertiv亚太区总裁 梁恒毅

“Vertiv一直重视专业化培训在支持客户业务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Vertiv的全球化视野和领先技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化培训服务。新培训中心的启用,既是整合培训资源的重要成果,也是行业竞争力的外在显现,凸显培训业务的战略地位得到更大提升。”

赋予客户卓越的培训体验

在正式揭牌后,祝金程和范贵福分别致辞。祝金程介绍,基于长期的不断发展完善,维谛(Vertiv)的培训业务已经打造了一个响亮的品牌,而新培训中心的启用更将全面展现维谛(Vertiv)专业培训的整体优势。

祝金程

维谛(Vertiv)大中华区总裁 祝金程

“未来,以新培训中心为载体,维谛(Vertiv)将以更强大的培训实力为客户带来更卓越的培训服务体验,为中国各行业的数据中心培养、认证更多合格的专业人才。”

范桂福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运维专委会秘书长 范贵福

范贵福表示,新培训中心的全面启用,不仅为维谛(Vertiv)自身培训业务的开展赋予了更大优势,而且也将为双方合作的“数据中心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的运营提供更强大的基础保障,依托维谛(Vertiv)的专业实力和资源优势,“数据中心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一定能够实现预期目标,以良好的运营取得丰富成果。

培训实力实现更大的提升

640

维谛(Vertiv)新培训中心总面积达1400多平米,实训环境升级到多种数据中心真实的应用场景,具备完整的基础设施运维实操环境。通过培训,学员可以进行工程体验、测试体验、维修体验、预防性维护体验、应急演练体验以及数字化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维谛(Vertiv)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培训助力客户实现长期卓越运营”的理念,确保客户获得最实用的应用技术和最佳实践。

微信图片_20180425094413

在22年的发展中,维谛(Vertiv)培训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从最早与邮电学校合作,到成立自己的培训基地;从早期单一产品标准培训,逐步扩展到面向泛产品的通用技术培训、面向供电暖通等的系统级综合培训、面向数据中心设计建造、运维管理等的机房级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425094443

基于雄厚的实力优势,维谛(Vertiv)培训业务覆盖了各个领域,并在业内广泛开展合作。新培训中心就将承担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数据中心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及维谛(Vertiv)与中国联通云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联合创新培训基地的重任。

同时,维谛(Vertiv)在不久还将启动培训中心二期工程,为场地配置最新一代的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并以三维形式显示关键运行数据,为学员提供更直观的数据中心监控体验。相信随着全新培训中心的启用及持续完善,维谛(Vertiv)也将不断为客户培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创造更大价值。

活动精彩花絮

张艳艳


启用仪式由维谛(Vertiv)大中华区培训中心总经理张艳艳主持。

启用仪式上,梁恒毅、祝金程、丁麒钢、陈军、范贵福、窦海波共同为维谛(Vertiv)新培训中心剪彩并揭牌,正式启动了培训中心的全面运营,标志着维谛(Vertiv)培训业务发展迈入一个崭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180425094601

微信图片_2018042509464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8 08:55:21
运维管理 直击痛点,这款解决方案用一流性能帮助天津IPTV化解机房运行难题
在两年前,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也同样面临着这样的窘境。不过,他们通过全新采用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提供的Vertiv SmartAisleTM2微模块解决方案,不仅成功应对了原 <详情>
2020-09-30 10:17:52
机房建设 驭"数"有道--数据中心建设的平衡之道
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需要平衡多方因素。既要满足现有业务的需求,又要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既要追求高效率,又要兼顾高可靠性;既要满足快速部署的要求,又要保证项目的高 <详情>
2020-09-22 14:31:30
国内资讯 穿越万里,只为与你相遇--维谛技术(Vertiv)关键基础设施巡展登陆东部地区
继西部和北部8城盛大登陆后,东部6城再度启航。“2020维谛技术(Vertiv)关键基础设施巡展” <详情>
2020-09-21 08:43:37
国内资讯 维谛技术(Vertiv)ITC联盟发展大会北京站活动隆重举行
9月17日,“携手迈进,大有可维--维谛技术(Vertiv)ITC 联盟发展大会”北京站活动隆重举行。 <详情>
2020-06-30 10:45:32
5G资讯 全身“黑科技”加持,Vertiv eBase2.0智能机柜破解5G站点建站难题
作为“新基建”最重要的引擎, 5G融合了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AI等技术,形成了新一轮技术革命,渗透和影响着各行各业,并不断重构数字经济的新模式和新业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