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晚间,有部分网民反映,QQ出现大面积的故障,在发送消息后,会出现红色感叹号。以下为用户的消息截图:

图片1

图片2

22时,手机QQ官方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是由于个别服务器波动导致用户QQ消息发送后出现红色感叹号,并表示正在紧急修复中。

图片3

不到一小时,QQ故障的消息已在微博上占据头条位置,不少网友表示“QQ想火”、“QQ要凉”,甚至“QQ将要关闭”的消息也开始流传开来。

而后,腾讯官方对此作出回应:

图片4

23时左右,手机QQ官方表示,QQ红色感叹号的问题已经修复,而“所谓关闭”纯属谣言,并严正声明:这些信息均为谣言!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QQ还要为大家服务很久呢!

图片5

这并非QQ今年的第一次bug事故了。在5月7日晚上,苹果手机用户的QQ就出现了大面积的闪退,虽然腾讯很快就修复了此问题,但用户的聊天记录和文件却被丢失了。

据记者了解,随着数据中心行业的逐渐成熟,相比于同期,数据中心宕机事件明显有所改善,今年到目前为止,暂未发生过由于服务器宕机而造成的严重后果,腾讯运维的应该加油了!

 

关联阅读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蓄势待发 最全亮点剧透看这里

大数据时代 人工智能将会向哪些方向发展?

 

 

【中国IDC圈原创 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23 08:53:00
国内资讯 微信公众号后台宕机 官方:正在紧急修复
3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有大量网友反映,微信公众号后台疑似宕机,无法正常编辑和保存文章。 <详情>
2018-02-01 13:21:50
2017-12-07 13:49:00
云技术 美团服务器疑似大面积故障 网友大呼:程序员该被祭天了
2017年12月7日上午,美团服务器疑似故障,用户外卖订单出现订单重复支付、延迟支付、支付失败等问题。网友大呼:美团程序员该被祭天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