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33)

17日,中国移动浙江(浙东)产业园区开园暨“中国制造2025”新技术创新应用签约仪式在杭州湾新区举行。这是中国移动集团总部与宁波市战略合作的又一项重大标志性成果,该园区将成为中国移动立足宁波、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的重大功能平台。

据介绍,浙东产业园位于杭州湾新区,总投资达35亿元,总占地面积275.62亩,总机柜数量达到2万个,是浙江移动全省第二通信枢纽、三大产业园之一,华东地区规模大的数据中心,具有国际领先的软硬件综合实力。仪式现场,宁波移动与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牌园区成立“宁波市杭州湾新区云计算中心”,开展5G测试网络建设、5G试点应用以及“中国制造2025”领域合作,共同推进大湾区大平台大产业建设,融入浙江省、宁波市大湾区建设发展大局。

宁波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浙东产业园区开园,标志着宁波移动全面完成IDC生产能力布局。目前阿里、百度、酷狗、七牛云、白山云等大型互联网和云服务企业,以及宁波人社局、卫计委、浦发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东海银行、银亿集团、得力集团、申洲集团等本地企事业单位均已入驻宁波移动数据中心。此次现场签约引进了国内领先的数据运营商北京世纪互联公司IDC业务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