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爱尔兰低成本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将其大部分业务迁移到AWS公共云。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前关闭其绝大多数自有数据中心

瑞安航空公司首席技术官John Hurley表示,这一转变将使该公司能够更好地改变和提升其客户的旅行体验,这在很大程度上建立在低成本的基础上,而不是高质量的服务。

只有向上一条路

瑞安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在从德国哈恩机场起飞

作为其三年标准化计划的一部分,瑞安航空公司将采用AWS数据库、分析、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服务。它还将在亚马逊的简单存储服务(S3)上构建一个公司范围的数据库,这将允许它使用AWS Kinesis实时流式传输客户和业务数据。

该公司将不再采用微软SQL数据库,转而采用Amazon Aurora,允许其以运营成本的一小部分进行营销活动。

瑞安航空公司已经使用AWS运营其主要网站及其酒店预订服务Ryanair Rooms,并已开始使用AWS ML Solutions Lab作为开发能够识别特定航班需求激增的应用程序的平台,并预见任何航班时刻表的变化。

除此之外,该公司计划个性化MyRyanair门户网站,并使用Amazon Lex更好地指导客户支持请求。

Hurley表示,瑞安航空将获得亚马逊Alexa的开拓性支持,该服务可由客户用于管理预订并进行航班查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