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

近期,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厂商台达,宣布位于台达吴江研发制造中心的自有数据中心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the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 LEED v4 ID+C(室内设计与施工)金级认证,成为全球首批获此殊荣的绿色数据中心,并开创了非单体数据中心LEED认证的先例。

业内,LEED认证被誉为全球顶级环保认证,该认证共设4个等级,等级由高至低分别为铂金级、金级、银级、认证级。获得该认证意味着建筑空间及建造过程全部达到绿色及可持续要求的高水准,是开展节能、节水、节材以及改善人类健康的重要工具。此次台达吴江数据中心LEED v4 ID+C金级认证的获得,也标志着台达在绿色数据中心方面有着丰富的建设经验与技术积累,证明台达在数据中心,大数据可视化系统&自动化运营,LED灯光控制系统&人脸识别系统,PLC、变频机、触摸屏等绿色数据中心建设方面有着较为成熟的解决方案。

台达吴江数据中心按照国标B+级建设,机房总面积135平,为小型非商用数据中心。参与该机房设计规划的台达负责人介绍,吴江数据中心采用了因地设计、适地而用的设计,运用于吴江数据中心的列间空调、UPS皆是台达新一代高效率的产品,除可提高数据中心的可靠度外,亦可在低载时有高效率的表现。另外,在不影响数据中心的可靠度下,分析并运用当地自然的天候条件,适当的引入外界低温的空气来进行制冷,降低空调能耗。其中,台达UPS系统按B+级机房标准,采用2N冗余模式进行配置,选用2套75kVA的UPS(2台150KVA框架),系统后备供电时间为60分钟,将传统电源解决方案的效率从87%提升至95%。

台达吴江数据中心还通过逐步导入AFDD(Automated Fault Detection and Diagnostics)自动故障检测和诊断系统,在数据中心在发生故障之前通过此系统,事先提醒维护人员进行维护,大大的减少了因为突发故障,影响数据中心的运行的情况。

相关数据显示,由于建筑是消耗能源的大户,占能源总消耗量1/4~1/3,自2005年起,台达就率先把绿色建筑概念作为自家厂办或社会捐建的设计依据,具体落实在校园、住宅,甚至临时性建物,全球至今已打造26栋绿色建筑,其中在中国大陆就有6栋。作为美国绿色建筑协会中国区合作伙伴,以及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将协助企业打造LEED 金级数据中心。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表示,LEED是评价绿色建筑,客观的高标准工具,普及性高,全球通用,目的是透过体系推动环保,台达不仅既有建筑获白金级认证,更积极取得绿机房LEED认证,持续努力值得肯定。

近期,台达也将其不同特色绿建筑的相关经验与知识整理成书,于北京发表《跟着台达盖出绿建筑》简体中文版,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绿色行动,维护永续生存,为控制地球升温在摄氏2度内尽一份努力。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 谢绝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19 09:32:46
市场情报 台达POD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获得国际权威数据中心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 认证
全球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厂商台达今日(18)宣布,台达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POD, Point of Delivery)获得国际深具权威的数据中心认证机构)—— 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 <详情>
2020-02-21 16:30:59
国内资讯 XDC+数据中心获Tier IV 金牌认证
目前,全球只有15座数据中心通过了Uptime Tier IV的金牌认证。 <详情>
2019-11-08 16:15:00
人物访谈 【We访谈】台达李南:模块化数据中心将是5G时代趋势
数据中心行业的建设狂潮并非空穴来风,是由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国家经济发展双重作用的结果。 <详情>
2019-08-01 16:49:45
机房建设 T1 - T4级数据中心有什么不同?
“T”即是Tier,是根据美国标准TIA-942《数据中心的通信基础设施标准》,考量基础设施的“可用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将IDC分为了四个等级。 <详情>
2018-04-25 12:01:00
国内资讯 如何理解日益增加的数据中心标准
当企业考虑采用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或计划构建自己的数据中心时,基本标准就是一切。如果不量化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冷却、电源、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如何,企业可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