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数据中心运营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宣布,称其已成功发行2.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并可通过绿鞋机制获得超额5000万美元,总融资额达3亿美元。自2016年11月上市至今以来的18个月内,万国数据已累计获得包括本次发债在内的约8亿美元资本。

万国数据

据悉,万国数据本次发行可转债是由摩根大通(JPMorgan)、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 ( RBC Capital Markets )、花旗(Citigroup)、东方汇理银行(Crédit Agricole CIB)、星展银行(DBS)和海通国际共同担任承销商。

目前,云计算市场的发展的中国数据高速增长的双重推动下,数据中心行业也得以快速发展。作为一家提供高等级数据中心托管业务的企业,万国数据紧抓市场需求,积极拓展数据中心业务。中国IDC圈记者了解到,万国数据通过并购强化了很多核心市场的竞争优势,在过去三年内,万国数据成功在各地市场完成了多个项目的收购,实现了业主、客户和万国数据多方共赢的局面。

据了解,本次融资也将有力于支持万国数据通过并购强化在各地资源和市场渗透的策略实施,促使万国数据进一步保持在国内的数据中心关键市场的持续投资能力,扩大市场占有率,稳定持续满足企业客户对优质、可靠、稳定的数据中心服务的快速成长的需求。

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本次成功发行可转债是万国数据首次涉足国际债券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国际债市投资人的踊跃认购,这标志着未来我们能在股权市场和债权投资市场上灵活运用各种融资工具来支持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万国数据是一家本土发展起来的市场领先的中立数据中心运营商,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共赢的理念,把万国数据打造成一家令人尊敬的优秀中国数据中心企业。”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南乾鸣、北德鸣,供销大数据意欲在100个城市落地大数据综合体

继续停牌,中兴复活有点“悬”

“万达网科”亏损、裁员之后,万达、腾讯、高朋合资成立“新网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