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召开2018年产品及生态战略发布会,宣布已完成10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与此同时,并发布了企业最新超融合产品及生态战略。

微信图片_20180608195300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此次融资是企业IPO之前的最后一轮融资,由老股东东证资本再次跟投,同时引入了广发证券、清华控股基金、源星资本、龙宇控股等多家战略性投资人。据了解,成立至今,华云数据已完成了6轮融资,共计金额近35亿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80608195214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

华云数据具体融资情况:

图片1

(中国IDC圈统计结果)

进军超融合 发布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

发布会上,华云数据发布了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其包含H2CIULtra软件及H4422、CS2122、CC212三个系列共计15款产品,能够满足企业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对计算、存储和网络等的不同需求。

H2CI作为一套基于超融合架构的开箱即云IT基础设施架构平台,华云数据战略发展副总裁吴小华对其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表示H2CI在服务器硬件上选择了当前性能最优的Intel®Purley平台,并在此基础上融合了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以及华云数据独具特色的云管理平台,从而形成了开箱即云的IT基础设施平台。“目前,华云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主要应用在私有云场景,将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向云演进。”

早在4月,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已正式上线。华云数据推出了“双技术栈”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线,包含了三条产品线:华云数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华云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M;华云数据基于战略合作伙伴 Mware的企业级产品vSAN打造的超融合产品线 VMware-VSAN Ready NodeTM企业级超融合架构以及企业用户混合云场景下的 Mware Cloud Foundation"企业级混合云超融合架构产品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华云企业级超融合产品中标上海智能交通私有云项目,将为上海智慧城市赋能。

作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实践者 扛起中国云市场中坚力量“大旗”

自2010年成立以来,华云数据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已成为业界唯一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有云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在完成了新融资之后,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发布会上,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宣布华云数据集团2018年要成为中国云的中坚力量,做中国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实践者,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A股上市将是华云数据的下一个战略目标”,许广彬说道。

2018年,华云数据将继续以用户业务需求为导向,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数据中心的布局,除了北上广之外,将开启在西北、华东部分省市的数据中心建设,也将不断丰富自身在云计算运营、智能化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发布会上,华云数据集团还宣布了云计算、大数据专家谭瑞忠加盟华云数据集团。更重要的是,在生态伙伴战略方面,华云数据与锐捷网络、XSKY进行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80608195230

 

关联阅读

亦庄一数据中心起火,突发状况下谁来为用户买单?

14亿美元赎回自由身 中兴董事长、CEO、CTO须一月内大换血

初步协议已定!中兴将恢复正常运营 罚金降低至10亿美元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