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新闻莫过于“特金会”了。

美朝联合声明全文公布

当地时间6月12日,朝美首脑会晤在新加坡举行。12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单独会谈、扩大会谈及工作午餐。特朗普表示,他已与金正恩建立了“特殊关系”,与朝鲜的关系将截然不同。他还说:“人们将留下很深的印象,并将非常高兴,我们将处理对全球非常危险的一个问题。”

之后,二人签署了联合声明:

特朗普总统和金正恩委员长就建立新型美朝关系,以及在朝鲜半岛建立长久、稳固的和平机制,开展了全面、深入、坦诚的意见交换。特朗普总统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证,而金正恩也重申了他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坚定不移的承诺。特朗普与金正恩坚信,美朝新型关系将为朝鲜半岛和世界带来和平与繁荣,也意识到,相互信任是推广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关键。

在韩国首尔全程观看了“朝美领导人会面”直播的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他发自内心地恭贺这次会面的成功,并高度称赞特朗普与金正恩所表现出的“勇气与决心”。

此处分享个段子,@皮特王新经营哲学:你有两个领导,二领导一直利用你对付大领导。很久以后有一天,大领导主动找你谈话。你打算怎么谈?

顺便来看看特朗普和金正恩中午吃了啥? 扬州炒饭亮了。

特朗普 中兴

中兴已启动高管重组,期限30天

据《财经》获悉,中兴通讯于6月11日对内发布一则红头文件,称已经成立一个新和解协议执行小组,主要负责30天内完成中兴通讯董事会与高管层的重组。

屡屡被传上市的美团

据彭博消息,美团据悉计划本月提交60亿美元香港IPO申请。美团官方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美团考虑出售约10%的股份,以免稀释股权,这是香港交易所的最低要求。因消息尚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其并称,该公司拟定的目标估值为600亿美元左右,不过估值和筹资目标不会出现在初步的上市申请文件中。知情人士称,若在6月份提出初步申请,那么美团的实际上市时间可能在10月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