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602646_banner

昨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2018年重点项目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A8、A10数据中心建设推进大会举行。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出席并讲话。

大会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主持。

罗青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推进大会,是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新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聚合力,在招商引资、优化环境、项目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不断掀起新区高端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和相关企业不断加大高端高新产业招商引资力度,一大批大数据云计算应用项目落户新区,新区范围内已建成的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数据中心机架使用能力已基本饱和。此次中国电信开工建设的A8、A10数据中心建成后可安装机架4000余个,将进一步夯实中国电信云计算业务发展硬件基础,有效提升数据存储能力建设,助力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3 16:21:12
机房建设 英伟达:数据中心收入暴涨409%,独中国下降到个位数
中国互联网大厂已测试英伟达“中国特供版”AI芯片样品,结果并不理想——由于算力不足,相关公司已暗示英伟达,今年订购的英伟达芯片数量将远少于原计划。 <详情>
2024-02-18 10:59:00
新闻动态 已建数据中心资源60.7 万架 东数西算各地进度如何?
可以说,《2022-2023年中国东数西算枢纽节点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是了解东数西算八大枢纽节点数据中心和算力产业的重要窗口,也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制定相关策略不可或缺 <详情>
2024-02-04 14:30:14
新闻动态 限价近四千万 河北数据中心怀来园区暖通设备招标
1月31日,河北数据中心怀来园区暖通设备采购项目启动公开招标,最高限价3955.33万元。 <详情>
2024-02-02 16:24:48
机房建设 6000机柜 中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一期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乌兰察布集宁区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处于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内蒙古枢纽节点—集宁大数据产业园 <详情>
2024-01-25 10:12:03
国内资讯 靠“商贸批发”广为人知的义乌也要建数据中心了
2023年4月25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小商品城)宣布,与浙江联通将合作建设运营“一带一路”国际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