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34)

6月28日,精英科技(832585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招标人泽州县天云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泽州县天云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项目金额9898万元。

精英科技表示,此次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上年度营业收入的61.45%,该项目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精英科技2017年实现营收1.61亿元,同比增长31.35%;实现归母净利2108.47万元,同比增长42.47%.

精英科技主要从事为能源行业生产调度指挥和政府行业监管及经济运行分析提供以自主软件为核心的 IT 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