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七月的乌兰察布,万木葱茏,生机勃勃。7月6日上午,北京中联利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内蒙古“亚信数据港”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于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工业园区内隆重举行。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市政府、集宁区委区政府等领导及中联数据董事长周康、副总裁李凯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该项目的破土动工,不仅意味着中联数据自主建设的云数据中心正式启动,同时也为推进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迎来了崭新的契机。

18

10时,奠基仪式正式举行。仪式由集宁开发区区委书记刘程民主持,仪式上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中联数据董事长周康先后致辞。杜书记的致辞热情洋溢、高屋建瓴,并希望中联数据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把握住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科学规划,早日竣工投入运营!

周总的致辞,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希望各方继续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表达了扎根乌兰察布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集宁开发区区委书记刘程民宣布举行奠基培土,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们走向奠基池,挥锹扬土,现场鸣放炮仗烟花,将奠基仪式推向高潮。

18

据悉,该项目依托乌兰察布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配套服务及中联数据丰富的数据中心技术、运维和客户资源沉淀优势,拟建数据中心六万平方米,主体规划建设云数据中心、大数据及IPv6研发实验室、大数据培训中心等,总投资约13亿元,将形成高端数据中心、研发培训中心、实训基地的高科技产业链集群。

项目总体可提供6000架机柜的服务能力,服务于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服务于政府、金融、旅游等行业客户。项目拟分期建设,预计投入运行后将形成乌兰察布新兴产业发展的标杆,持续推动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04 11:28:21
大数据资讯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大数据中心揭牌成立
大数据中心将以数据带动高水平融合,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1-05-26 13:39:01
2021-02-23 11:17:50
5G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积极助推5G发展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将出台并落实自治区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三年行动方案,加快5G、数据中心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2021-01-20 09:52:15
5G资讯 内蒙古首个5G产业创新基地建成投用
19日,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简称新区)携手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华为建设的内蒙古首个5G产业创新基地在此间正式揭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