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30339_banner

日前获悉,香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公司chayora朝亚即将完成天津北辰区超大规模园区数据中心TJ1一期的基建工程,预计于2019年第一季度具备投产运营条件。

该项目是朝亚公司在中国内地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达60亿元,由6个可部署3000个机架的大型数据中心和3个规模较小的可部署1000个机架的数据中心组成。建成之后,其电力总容量达300兆瓦,占地面积32公顷,建筑面积达80英亩,将为亚马逊、微软、国际金融财团企业以及北京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该数据中心园区的第一座数据中心采用2N的冗余度和弹性的设计,配备专用变电站,为其25兆瓦的IT负载提供电力。此外,还有先进的电网和现场部署的燃气轮机发电提供充足的电力。

与此同时,朝亚公司已经着手计划开始在上海建设第二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电力总容量为280兆瓦,将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17 10:05:01
国内资讯 天开智算将在津建设200P智算中心
智算服务器服务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本是传统服务器的十分之一。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