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23173_wx

中国IDC圈报道 7月12日,建联集团(00385)、汉国置业(00160)、建业实业(00216)发布联合公告——《关联交易有关建筑工程》,称于7月12日,建业建筑有限公司与雇主金誉发展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

该雇主委聘该承建商担任主承建商以进行葵涌数据中心的建筑工程,投标总价7.25亿港元及不超过3300万港元。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香港新界葵涌健全街葵涌市地段第495号土地上建造及发展数据中心,建筑工程施工期估计约为465个历日。

此外,该雇主拟就该项目原建筑图则向政府部门申请豁免约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可豁免建筑楼面面积。倘该申请获批准后,将建造楼宇建筑面积将会增加,而工料测量师估计该投标总价将按潜在暂定金额增加。因此,框架协议下建筑工程合约总金额将不会超过7.58亿港元。

早在6月12日,汉国全资附属金誉与建联全资附属顺昌数据中心创展订立数据中心顾问协议,金誉委聘顺昌数据中心创展为顾问,就位于葵涌的数据中心项目的建造及发展提供顾问服务,其固定费用为1620万港元。

中国IDC圈了解到,建业实业分别拥有汉国及建联已发行股份约68.09%及29.10%权益。王世荣为建业实业、汉国及建联主席及执行董事,并实益拥有建业实业已发行股份约62.02%权益;汉国已发行股份约69.72%权益及建联已发行股份约73.43%权益。

 

关联阅读

用什么形容才好?数据中心行业交上年中答卷

山西省推出“企业上云”计划,以差异化策略推动万家企业上云 

阿里云与西门子签署备忘录,助推中国“工业4.0”解决方案发展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17:29: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趋势报告】香港成为中国内地出海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跳板(附下载链接)
作为亚太地区四大数据中心市场之一,香港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政策优势,成为内地企业国际化过程中部署数字业务的首选之地。 <详情>
2022-03-29 15:32:00
国内资讯 名气通香港2号数据中心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火热
香港2号数据中心扩建后的机房共设有四个机房模块,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21-09-15 11:14: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香港二号数据中心奠基,加速香港高性能数据中心集群化布局
香港二号数据中心楼高20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1,800平方米,其中包括10层机房 ,将成为亚太区域重要的多云中立和混合云交换核心节点,可为客户提供中立多云近云互联、混合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