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7月1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中国科协信息中心数据中心技术平台建设及运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表示将对数据中心技术平台建设及运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预算价为400万元。项目将于8月9日开标。

改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设中国科协数据标准规范、建设数据中心技术平台、数据服务。

建设的组织范围,覆盖中国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以期其数据中心技术平台陆续拓展到全国学会和地方科协;科协内部数据范围,包括中国科协机关与直属单位的主要信息系统,数量不少于 50 个。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初衷是为有效推动科协系统信息资源集成共享和有效利用,服务科协事业发展。目标是建成集数据采集、存储、加工分析和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数据中心技术平台,汇聚中国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数据资源和外部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等数据资源,为智库、学术、科普等大数据应用提供统一的基础数据服务和工具服务,解决面临的数据分散、数据标准不一致、数据共享互通难、数据应用不足等问题,实现科协内外数据资源的有效汇聚、开放共享和集中管控,提升数据资源服务的水平与效能。

以下为公告原文:

8

8

关联阅读:

拿下ToB!雷系内部生态合作:金山云、小米IoT推边缘计算产品

企业上云,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

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止实施数字技术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