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25日,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客户发布IDC机房租赁及迁移集成、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解决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与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支付结算平台系统核心机房托管、原有两处机房迁移及集成,软、硬件环境运维的需求.

据悉,此次招标范围分为托管运维服务 迁移服务 线路服务 三部分.

(1)托管运维服务。本次托管运维服务包括对原有两个机房及新部署的服务器、交换机等主生产和网络相关的全部设备,并针对使用方情况对核心业务系统的生产环境、设备、网络、数据库等进行日常维护,以保障其正常运转。

(2)迁移服务。根据吉林银行长春分行需求组织将原有业务两个机房及新增设备(包括设备、数据库、生产数据、网络等)进行无损化迁移,迁移至托管机房。

(3)线路服务。分别部署主备四条百兆以上点对点专线,连接IDC机房至用户使用地(繁荣路168号、净月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7 18:33:50
国内资讯 预算约2641万 联通上海松江正泰DC机房机电配套工程招标
采购内容:机房配套工程设备集成及施工,包括:电源及电气工程、暖通工程、机房工艺、园区10kV引电等设备采购及施工。 <详情>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4-04 14:29:57
国内资讯 招标:预估2600万 宁夏电信大数据中心机电EPC项目
本期新建银川BHXQ大数据中心5号数据库机房102号模块,可交付机架数180架,单机架功耗6kW。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