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服务到位 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数据中心及智能制造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

2

7月27日,数据中心及智能制造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出席仪式并与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据悉,该项目是由青田宇电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日月元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的合作项目,目标是建成全省大的、也是唯一一个具备信息研发、制造功能的大型高端数据中心。该项目的建设旨在打破政府部门或企业间信息共享的壁垒,实现业务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换与数据共享,促进浙南政府、企业等机构电子政务及电子商务的发展。 

周和平对数据中心及智能制造中心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该项目符合省委、省政府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的战略部署,充分说明了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推进浙商回归、青商回归的极端重要性,体现了青田企业家精神的无限力量。 

周和平要求,政策处理要服务到位,成立项目专班,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审批要服务到位,做到审批“最多跑一次”、开通服务“绿色通道”、落实“标准地”供地政策三管齐下,全力打造签约最快、审批最快、建设最快、投产最快、政策处理最快的招商项目落地示范样板。现场协调要服务到位,解决问题事不过夜,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