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6月份中标中移动光纤快速连接器集采项目后,万马科技再次中标。据“千里马招标网”7月24日公示显示,万马科技中标“诸暨广电物资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机房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517万元,占到2017年年报产品收入分类中机柜产品收入的16.6%。

万马科技是专业的通信网络配线及信息化机柜的供应商,通信网络配线及信息化机柜产品为其业绩主要贡献点。作为国内第一批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的试点企业,公司在光网城市和数据机房领域拥有智能ODN技术(iODN)、光纤快速连接器和智能远程控制PDU等多项核心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4月份开始,万马科技曾连续两次增加经营范围。除主营业务通信与信息化设备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与销售外,万马科技还增加了一体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经营范围。

从扩充经营范围及中标成果看,万马科技似乎有意加大在数据中心方面的投入力度。投资者就公司新增经营范围提问时,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未来我们将积极布局,不断拓展产品品类,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提升公司在数据中心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对此有投资者在评价称,“目前通信行业周期性特征明显,在通信运营商资本开支下滑的情况下,公司新增经营范围,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3 16:14:43
新闻动态 盘点:2022-2024年河北地区数据中心项目审批情况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2023年底,张家口市已成功投入运营27个数据中心,拥有标准机柜33万架和服务器153万台,算力规模高达7600P。 <详情>
2024-02-04 14:30:14
新闻动态 限价近四千万 河北数据中心怀来园区暖通设备招标
1月31日,河北数据中心怀来园区暖通设备采购项目启动公开招标,最高限价3955.33万元。 <详情>
2024-02-02 16:22:00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
2023-11-21 15:41:01
国内资讯 总投资10亿 鄂尔多斯超算中心开工
项目叠加先进的芯片底座和AI算法,布局通算、智算、超算多种算力,预计2024年3月底投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