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简介

阿联酋迪拜机场是中东区域乃至全球最繁忙的客运、物流中转枢纽,业务量和业务增加发展迅速。日均起降客机达300架以上,2015年旅客吞吐量7800万人次,预计2016年达9000万人次。

业务挑战

作为全球大的机场之一,随着航空业务量和客流量的不断增长,以及旅客对机场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迪拜机场需要不断提升其信息化和数据化能力,保障未来业务发展的可持续性,并为客户提供最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迪拜机场现有多个老旧数据中心,设备品牌众多,管理复杂,且机房大量设备面临过保和生命周期末期,机场急需新建一个全新的数据中心为未来机场业务扩容做准备,同时尽快收纳原老旧数据中心业务,新数据中心规划了共计100个业务柜,单机柜10kW/rack。为了确保数据中心的可靠性,机场还要求了Tier III设计和建造双认证。这是一个要求极高而且非常复杂的工程,在时间上要求1年之内完成建设,但是迪拜机场发现并没有合适的楼宇用来建设如此庞大的数据中心。单柜功率达到10kW也是对新建数据中心散热要求的极大挑战。

解决方案

华为公司采用FusionModule1000B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全新的数据中心。该方案由27个集装箱箱体组成,内配行级制冷精密空调、高效模块化UPS,总功率达到1MW。预计9个月的速度完成工程交付,为迪拜机场解决了数据中心选址和快速交付的问题。

华为FusionModule1000B采用多种数据中心前沿技术来提升其制冷效率,变频行级空调,高效率模块化UPS以及密闭通道,能效智能化管理,使得其设计PUE达到1.65,匹配10kW每柜的高密要求,同时也适应中东高温风沙气候。

huaweixieshoudibaijichang

客户收益

迪拜机场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是全球首个双Tier III 认证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是机场行业以及数据中心行业的一次大胆创新。它为数据中心尤其是机场数据中心选址和建设方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案。双Tier III认证保证迪拜机场基础配套设施的可靠性达到99.98%,迪拜机场能够在1年内建设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得益于预制模块化方案的实施,相比传统的建设方式节约60%以上的时间。华为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采用的高效技术和智能管理系统,相对于迪拜原老数据中心,能效降低了30%以上,运维管理的效率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