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9月24日晚,光库科技发公告称,光库科技计划斥资1.45亿收购加华微捷100%股权。

2018092515334584158807

资料显示,光库科技是专业从事光纤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件,按照功能可以分为隔离器、合束器、波分复用器、分束/耦合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激光器、光通讯等重要领域。

加华微捷成立于2015年04月03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以经营微光学产品、光纤列阵、MEMS器件、保偏和高功率器件、光纤传感器、光功率器件、激光电子器件、光有源收发模块、平行光模块、光无源器件、平面波导产品、有源光(电)缆、光通信终端子系统及其它光通信产品的技术开发、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光库科技表示,加华微捷的业务与光库科技现有业务均属于光纤器件的生产,技术上有相通之处。加华微捷在高速数通光收发模块中所需的微型连接产品技术处于相对领先的地位,未来还会进行持续性增长。因此,光库科技通过本次收购可以进入高速发展的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链,扩大公司的战略布局。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光库科技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引入新的专业团队,丰富公司的产品线。

半年报显示,光库科技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37亿元,同比上一年同期增加41.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3961.42万元,同比上一年同期增加96.36%。

以下为光库科技的相关数据,谨供参考。

f167af0e042142e49a3c08b2fe8823d5

相关阅读

企业俱乐部活动丨需求端崛起——看东南亚IDC市场风起云涌

我们可以从新兴市场的数据中心项目中学到什么

光环新网因非公开发行募资5.8亿元 现已停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