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间,华为正式宣布与贵州义龙云大数据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义龙)签署合作协议,在数据中心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建云数据中心。

6

贵州义龙位于贵州省兴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绿色大数据南方云基地,本着政府与企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贵州义龙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历史机遇,依托义龙新区的政府扶持政策、能源与通信基础设施优势,致力于打造全国乃至亚洲第一大数据产业园。华为网络能源秉承“比特管理瓦特(Watt),比特管理Heat”理念,采用iPower、iCooling、iManager独创技术,实现数据中心的智能、简单、高效、可靠。此次双方的合作重点关注数据中心在云计算时代下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成本效益、节能增效、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内容,希望通过华为强大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优秀的的交付能力,更好地建设义龙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全力将园区打造成亚洲第一大数据产业园。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总裁周桃园表示:“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给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效率提出了新的挑战,华为坚持多领域融合创新技术,将ICT领域的技术应用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使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以跟上IT发展的步伐。双方的合作,是全球信息化、数据化的新形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是面向未来、共创辉煌、联手推动中国信息数据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华为将以网络连接、能效提升和智能管理方面的先进技术为贵州义龙提供坚实的后盾。”

贵州义龙云大数据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仕平先生说:“在大数据产业迅猛发展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安全可靠、智能高效显得更为重要,我们选择与华为合作旨在将双方各自优秀的技术、经验和资源相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高效节能、智能可靠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关于贵州义龙云大数据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贵州义龙云大数据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专业从事数据处理、储存、城市信息系统、信息系统集成、数据服务平台、计算机软硬件建设、开发、服务、销售;信息咨询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城镇功能性项目和水、电、路、燃气等基础设施项目及房地产建设、开发、经营管理。位于贵州省兴义市义龙新区绿色大数据南方云基地,作为义龙新区大数据产业园的业主,负责义龙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建设,该园区计划建设成为亚洲第一大数据产业园。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阅读:

华为与新加坡Keppel、香江科技及云引擎签署合作协议

华为全球首发FusionPower@Li-ion系列大型数据中心UPS供配电解决方案

华为发布iCooling@AI解决方案 助力数据中心从制冷到“智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