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图片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深入发展,云服务商在海内外的纷纷落地和正式对外商用,上“云”已成为企业发展常态。此外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发展,大数据技术的不断创新推动着数据中心掀起新的浪潮....

据中国IDC圈最新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IDC市场总规模为946.1亿元,同比增长率32.4%,增长率放缓5.4个百分点。IDC市场规模的绝对值仍然保持增长,我国IDC市场正在从高速发展期过渡向成熟期,客户需求更加明确清晰,在采购IDC业务时能够准确评估实际需求;同时,IDC服务商也保持均速扩张原则,稳步开拓市场。市场供给双方均理性处理采购需求与供给能力,这标志着中国IDC正发展为专业、合规、良性的市场。

伴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数据中心已由过去的“工具”职能向着“生产力”的角色转变,更好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在数字化进程的驱动下,IDC产业技术也将越来越多地融入企业活动的经营与运维之中,为企业业务创新或产业升级提供新支点。同时IDC产业也逐渐走上转型之路。

中国IDCC产业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2018年12月11-13日,由中国IDC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IDC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IDCC2018年度大典为期3天,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届时数位专家成员将齐聚首,共同探讨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和IT厂商搭建高效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IDC产业的健康发展,加速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10000+人次。

作为会议的活动环节,由中国IDC圈主办的第十三届2018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评选即日起正式开始进入报名阶段。

通过报名的企业,将会在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进行网络投票。

此次参选奖项包括:

一、数据中心产业奖

2018年度中国IDC产业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8年度中国IDC产业数字化转型基石奖

2018年度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奖

2018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2018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企业奖

2018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云平台奖

二、指定企业品牌奖

在IDCC2018活动中做出卓越贡献及给大会提供关键服务的厂商,大会将颁发指定奖项奖牌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奖项设计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用户专委会48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将根据产业大典调查小组提供的调查数据评选进行;调查评选数据及参数通过互联网即可查询;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12月11日对外发布,并将通过组委会新闻中心、大典现场、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报道。

本次年会将对2018年中国IDC产业发展进行全面的总结,评选出在2018年为中国IDC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为IDC行业树立典范,进一步促进国内IDC产业的健康发展,加速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报奖地址:http://idcc.idcquan.com/idcpoll/index.html

相关阅读:

前瞻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下的IDC发展机遇

2018开放数据中心峰会盛大开幕:二十二项成果精彩亮相 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前瞻—数据中心行业的需求扩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6 13:55:00
2019-12-25 10:30:00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荣获IDCC2019年度SD-WAN优秀服务商
为了表彰优秀企业厂商为中国IDC行业所做的突出贡献,组委会专门设置了颁奖环节,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完善的SD-WAN功能、全球优质网络资源和 <详情>
2019-01-10 09:29:00
2019-01-02 09:28:00
国内资讯 尚波:中国建设银行的数据能力建设
中国建设银行的核心系统的建设是模型来驱动的,不是传统的写文字、划出屏幕的样子,实际上建设银行是通过模型来驱动,两大核心模型,一个是数据模型,一个是流程模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