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大数据产业园是新乡市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集聚集群创新发展的平台。2017年年底,新乡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211

2018年10月21日来到位于新乡市柳青路与新二街的新乡大数据研究中心,目前总高度88米新乡市大数据中心二期工程已经建设至4层,二期建设和一期一样采用钢结构建筑。

2111

大数据研究中心二期位于一期南侧。紧邻新二街与柳青路。

432

从现场看到工人们也在抓紧时间赶进工程进度。华为新乡云计算中心项目由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华为云服务在全国建设的第23个云服务数据中心,主要包括:智能制造支撑中心、现代服务业支撑中心、生科大数据处理中心、省内信息消费中心。作为省内唯一的华为数据基地,相信华为基地的建设也能推动新乡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周边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相关阅读:

华为全面转型!AI芯片有望10月问世,年投入10亿美元

走向东南亚!华为云数据中心在泰国正式开服

英特尔与阿里巴巴合作,共推以数据为中心的计算革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