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合作协议是西门子今天在进博会上当之无愧的主题词;当然,在人头攒动的西家展台上,仍然能看到许多重要嘉宾前来参观。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西门子到底签了哪些合作协议,又有哪些重要嘉宾来访。文章最后,让我们用一分钟领略西门子在进博会的风采。

能源Energy领域

1

西门子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燃机设备及服务采购协议

西门子将为华能集团江阴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提供2套SGT5-4000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余热锅炉等设备以及长期维护服务,以及为华能上海燃机电厂和华能河南中原燃机电厂共5台SGT5-4000F型在役燃气轮机机组提供第二周期长期维护服务。

西门子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合同

西门子将为华电集团位于广东地区的联合循环电厂项目提供先进的燃气轮机机组,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能源建设,实现高效、清洁的能源供应。

城市Infrastructure基础设施

2

西门子与国家电网签署合作意向书

西门子将积极参与中国规划在2019至 2021年开工建设的特高压项目,打造以特高压为骨干网络的坚强智能电网,助力新一代电力系统建设。

3

西门子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携手共建园区智能网联测试示范区。该项目将是国内第一个基于5G环境的开放道路智能网联测试基地,也是西门子在中国参与的首个自动驾驶相关项目。

4

西门子与中国南方电网签订合作协议

将为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800千伏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提供高压直流相关设备和服务,包括变压器、直流避雷器、穿墙套管和网侧套管。

工业Industry领域

5

西门子与河钢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西门子将为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打造先进料场数字化无人控制系统。该项目是国内外冶金行业首个在大型综合型料场上实现料机无人化、料场控制智能化的综合项目。

6

西门子与中国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双方意愿继续在提升机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进一步向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拓展。

7

西门子与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机床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8

西门子与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共同推进金属成型以及金属切削行业的新产品开发和数字化,并携手开拓海外市场,推进全球一体化服务网络的建设。

9

西门子与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自动化、工业控制和数字化等领域深入合作,推进中国纺机集团的数字化进程。

西门子与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未来两年的采购意向书

根据协议,西门子将为北方股份的NTE系列矿用电动轮自卸车提供交流驱动系统。

重要嘉宾参观西门子展台

10

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陪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1

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陪同浙江省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2

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陪同河北省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3

福建省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4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5

大连市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6

青岛市领导参观西门子展台

17

杭州娃哈哈集团管理层参观西门子展台

相关阅读:

2018第十四届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集成电路产业呼唤中国“芯” 杭州青山湖促微纳制造创新项目落地集群

天猫双11迎来一批特殊客人,芯讯通入驻一月新客户增长超50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09:49:08
市场情报 群邑与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发布白皮书
白皮书从白酒营销的现状和挑战、品效销时代的课题以及破题之道等多个角度,为白酒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营销建议和方向。 <详情>
2023-04-24 10:09:00
市场情报 西门子Mendix低代码开发平台借助亚马逊云科技Serverless服务 帮助企业10倍速度构建应用、节省资源70%
西门子Mendix低代码开发平台包含数据集成、端到端流程自动化、可视化开发及AI连接功能,广泛支持制造、汽车、零售快消、金融、生命科学和物流等行业,为企业提供广泛的企业 <详情>
2023-04-21 15:15:21
2022-09-09 10:24:47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与西门子开启云边协同合作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双方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物联网和存储等云服务以及西门子的工业边缘解决方案,共同赋能制造业客户。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