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性资源,无论是国家或是企业,高价值数据资源成为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关键因素。经过了 3 到 5 年的发展,大数据技术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大数据技术也慢慢为大家所熟悉,产业界的注意力回归到数据价值本身。数据成为资产,已经是行业共识。

 

然而现实中,数据资产的管理和应用还处于摸索阶段,数据资产管理面临诸多挑战。为促进业界交流,分享产业数据管理、治理乃至资产运营的经验,2018 数据资产管理大会将于 12 月 1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承办。大会汇集了中国石化、建设银行、腾讯、中软国际等知名企业机构的数据治理领军人才,对政务、工业、金融等领域的数据管理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2018 数据资产管理大会

时间:2018 年 12 月 13 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承办单位:CCSA TC601 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保险学会、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 IDC 圈

以下为大会议程:

43

44

45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8)上将开设《2018 数据资产管理大会》专场,快来跟专家们一起深入探讨有关数据资产管理的问题吧!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领取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

56

相关阅读:

【IDCC序章】掘金数字经济时代,IDC企业走在前方

【IDCC有礼了】寻找IDCC2018锦鲤本鲤

IDCC2018•序章“掘金数字经济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