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将于2018年12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如果说今年企业关键词是什么,那必是“数字化转型”无疑啦,企业纷纷上云,传统企业纷纷转型……这一系列举措之下,数据中心需求得到空前的高涨,各企业也纷纷增加了IDC运维人员的招募。

为提高IDC运维人员的整体运维能力,推动IDC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由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主办、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协办的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将于2018年12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181122134527

与其说这是一场IDC运维雄狮之战,不如说这是一场IDC运维从业者的狂欢之筵。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将诚邀所有IDC运维从业者参与出题环节。

参与有礼!

本届大赛还特地为出题者设置了奖项——猎新奖,想不想试卷上出现您的考题呢?你出的题目会难住多少竞赛选手呢?你问我答,奖品多多,快来参与吧~

出题活动简介

由观众给选手出题,凡题目被选中入题库的观众即可获得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价值1800元嘉宾门票【含主会场、分论坛(不含封闭论坛)、自助午餐】一张。

请将题目发送到 catherine.l@idcquan.com (请注明姓名、公司、联系方式)

如观众题目在半决赛/决赛现场难住了选手,更可获得会务组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出题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1

扫描二维码参与出题

你以为这就结束啦?No,No,No;本届大会本着雄狮争霸全民参与的意图,特设立了伯乐奖。哪位战队是你的本命?不再做幕后的Fans。只要你敢参与,就不怕默默无闻,敢于相信,就敢给你幸运,为他们加油喝彩!

看完这些,还不心动?马上来,来找寻属于你的幸运~

号外!大赛11月22日截止啦,没有报名的攻城狮们,赶快来报名呀~

攻城狮”大赛报名方式

一、参赛人员所属企业需提供以下相关资质:

A、参赛单位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B、参赛单位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C、数据中心设计A级认证(或Uptime TIII认证)。

二、参赛人员需提供以下信息:

A、身份证双面复印件;

B、个人简历(个人基本介绍及工作履历,需用人单位盖章确认);

C、岗位职责说明(需用人单位盖章确认)。

要求:拥有3年以上数据中心运营经验的IDC服务商。

报名及相关资质请发送到:catherine.l@idcquan.com

2

扫码了解大赛更多内容

扫描二维码,领取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

3

相关阅读

【IDCC聚焦】数据中心行业又出新政啦!

【IDCC2018】吐槽有礼!IDCC年度调查寻找吐槽狂魔

双十一优惠不套路,IDCC2018门票1元送给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16 09:33: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全阵容曝光!
目前,大赛正处于海选期,网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小伙伴在后台留言说想了解一下本届评审和专家都是哪些,在各位“雄狮”的千呼万唤下,噔噔噔,主席团、裁判团及专家 <详情>
2018-11-06 09:47: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各行各业都加入了数字化转型的大军,使得行业用户需求的不断上涨,带动了我国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对高品质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高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