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又过去了,又到了盘点的时刻。本周又有哪些最HOT的事儿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1

     

2

3

     近日,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工信部)正式批复北京艾鲁云铭科技有限公司成为“.cloud”新通用顶级域名(New gTLD)在中国的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cloud”顶级域名服务器。关注云计算最新动态,尽在IDCC2018智能运维安全论坛。

 

-1

 

      自此,这个曾被谷歌、亚马逊等互联网巨头争抢竞拍的云计算行业顶级域名,在中国市场可以进行注册了。

圈圈:.Cloud的启用,打开了云计算领域一扇新的大门。

5

6

      华为到韩国的时候,又一次碰壁了,韩国非常果断的拒绝了华为的合作,而是表示,我们本土有三星,我们还有爱立信,我们甚至想和诺基亚合作,但是我们并没有和华为合作的意向。来IDCC2018,了解华为,了解更多企业。

本来以为可以强势占领,却遭遇碰壁,不过也只是有些尴尬罢了,华为的技术在这摆着,这些国家拒绝华为的5G也未必是华为的损失。因为,以后这些国家要再想跟华为合作,那成本可就不一样了。各位怎么看呢?

圈圈:相信华为一定会越挫越勇!

7

8

      11月20日工信部公布2018年第25批CDN牌照与云牌照,本次申请或变更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领取名单有325家。获得CDN牌照(即内容分发网络业务)的企业共3家,北京市2家,广东省1家,名单如下:

9

      另外获得云服务牌照(即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的企业有4家,其中广东省3家,四川省1家,详细名单如下:

10

      本次同时获得CDN与云服务牌照的企业仅增加1家,名单如下:

11

      圈圈: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25批了......

a

b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深圳开幕,中国电信将5G标准基站布放到现场,参观者可以通过AR、VR等一系列互动体验,切实感受5G速度。

12

     在深圳,中国电信已开通31个5G站点,计划到2019年3月前,以深圳软件产业基地(双创园)为中心,建设50个5G站点,形成小范围的连片覆盖,试点区域包含双创园、科技生态园和深圳大学校区,并进一步扩大到福田、宝安、坪山等区域。

深圳去不了,还可以来北京IDCC2018,带你贴近最新黑科技。

圈圈:步步为营,期待5G。

13

14

      沈南鹏在11月8日的乌镇互联网大会上说,过去45年,美国红杉在互联网的细分领域,投资最多的是安全。同时还呼吁未来要把更多的资源和重心放到安全领域中。

那么,中国的网络安全市场到底有多大呢?虽然有各种不同的预测版本,但都在千亿元以上。谁都没法准确预测市场到底有多大。这市场到底有多大,不靠预测,靠做!

IDCC2018智能运维安全论坛,告诉你想了解的一切。

15

     圈圈:撸起袖子加油干!

16

17

 腾讯将砸30亿在重庆,构建新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该中心是继天津、上海、深圳三大之后的第四个大型数据中心集群,是腾讯在西部的重要网络中心点和数据中心。该中心占地约为250多亩,建筑面积预计约20万平方米,其中覆盖了智能化、经济性、绿色环保等特点,是腾讯在西部地区布局的首个云计算数据点。

    圈圈:重庆,看好你哟!

本期【IDCC一周最hot】在喜马拉雅的音频栏目同步更新,欢迎扫描二维码收听!

第二期

扫描二维码收听本期节目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将于2018年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10000+人次。欢迎莅临大会现场,一起见证那些今年发生在IDC圈内的最HOT的大事!

扫描二维码获取IDCC2018粉丝免费门票

0

相关阅读

【IDCC聚焦】报名仅剩1天,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就等你啦!

 你离成为IDCC2018锦鲤,只剩18天!

 作为IDC圈内人,数据中心等级认证知多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