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数据是“钻石矿”是“石油”家喻户晓,数据提炼价值一直是数据从业者们关注的重点话题,数据资产管理应运而生。数据资产管理要探讨的问题很多,数据治理、数据资产化、数据认知……,管理艺术和技术创新两条腿并行发展的同时,知识体系需要深入,行业实践也需要扩展!

你好奇吗?

央企是如何管理数据的?

大型物流的数据如何按部就班的支撑业务、孵化价值?

银行是如何规范化制度化的严谨管控数据?

互联网的数据复杂还是工业集团的数据复杂?

电信领域的数据是如何脱敏和反欺诈的?

2018数据资产管理大会都将全力以赴

以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181126162751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 年)》,支撑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地,推动大数据产业尤其是数据资产管理热点领域的知识成果交流与合作,展示我国实体经济领域数据资产管理最新发展现状,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拟于 12 月 1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2018数据资产管理大会”。会议得到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保险学会、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中国电力行业联合会等单位的支持。

干货满满

我们将详细解读《数据资产管理白皮书 3.0》、《主数据管理白皮书 1.0》、《中国支付清算领域数据资产管理调查报告(2018)》、《工业数据资产管理调查报告(2018)》等研究成果。

诚意满满

我们将详细剖析知识图谱标准、 流计算标准、时序数据库标准、以及关系型数据库白皮书等技术内涵。

大咖云集

我们还将隆重发布第七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预计涉及40余款大数据产品工具,近30家数据平台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听说,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知名研究机构学者、数据资产管理相关企业管理者和技术专家,以及各行业代表将莅临现场。

特此诚挚邀请您!

共赴数据盛会!

共话资产化问题!

共享成果经验!

相关阅读:

你期待的“武林秘籍” | 2018数据资产管理大会都给你

浓烟滚滚!某市联通集体断网,这个锅谁来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