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房地产行业发生高管离职潮,映射出当前房地产市场转冷的趋势。

500551323_banner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至10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数据,10月销售面积同比下跌3.1%,延续了9月同比下跌3.6%的下跌态势。同时,投资和新开工增速也显著回落,10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同比增速较9月下降1.2百分点至7.7%。这个冬天,国内房地产市场拐点已至,成为全行业共识。

如何过冬?成为摆在国内房地产企业面前共同的难题?房地产行业拐点降临,销售增速放缓,市场预期趋冷。

当前情势下,数字化转型如何帮助房企实现“管理标准化、业务规范化、数据统一化、财务业务一体化”的先进企业管理模式?

如何为企业减重保暖,顺畅过冬?

详细内容,欢迎扫码收听本期喜马拉雅音频节目。

微信图片_20181129135524

关于《数字化转型实战》栏目

《数字化转型实战》栏目已在喜马拉雅FM正式上线!本栏目的开设,重点在于聚焦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及区块链等前沿科技,致力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我们的音频节目计划每周更新,敬请关注!

1541468776199

扫码获取更多“数字化转型”音频

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议题,敬请关注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汇聚行业顶级大咖,尽揽互联网所有行业方向,全面着眼于IDC行业领域最新科技成果,聚焦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八期:原有业务受冲击,最有“钱”景的金融行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七期:告别手写挂号单,医院数字化转型在路上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六期:速来!数字化转型浪潮下,此类人才最稀缺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五期:有的快,有的慢——不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有何启示?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四期:在数字化战场上,你的胜算有多少?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三期:第三次网络攻击浪潮正在袭来,你的信息安全吗?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二期:企业上云,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

数字化转型实战第一期: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止实施数字技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9 16:31:00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
2023-12-05 09:16: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项吗?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6G通信、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AI等数字技术重塑制造业成为必然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