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正在预热期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迎来了一场IDC运维方向的专业竞技比赛——第三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最终,企商在线(北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华东(无锡)云数据中心、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4家队伍成功进入四强战队。

此刻,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攻城狮大赛总决赛也一触即发,四支队伍参赛选手纷纷亮相并喊出霸气口号,势要在大赛现场一决高下!

1

究竟谁能拔得头筹?谁才是您心目中的“狮王”?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企业和选手参与对决!

半决赛:12月11日下午15:00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8

总决赛:12月12日上午10:00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8

2

商在线(北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先后服务超10万家企业。目前,拥有3大云基地及5个自建自运营数据中心,全球合作运营数据中心达50家,并部署了超2000个CDN节点。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于国内率先推出Cloud+IDC+Solution 的IT全架构服务,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参赛口号: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3

4

国联通华东(无锡)云数据中心,是中国联通布局的全国十二大云数据中心之一。位于长三角区域中心——江苏省无锡市,南临太湖,北靠无锡市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华东云数据中心通过高速率、大容量、高性能的新一代网络实现互联,具备了辐射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云计算服务能力。 

参赛口号:联天接地学无境,通达四方笑风云。

5

6

京铁通IDC以设施一流的标准机房,强大迅速的技术支撑能力,安全可靠的运维保障措施,贴心全面的优秀服务品质,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致力服务移动集团,铁路等行业客户,提高能力,体现担当,发挥特长,打造专业服务团队,积极在“大连接”战略实施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是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ICP客户优选的高质量、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

参赛口号:移身铁骨,智通八方, 攻城夺旗,与时俱进。

7

8

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全资子公司,面向全国提供高可靠数据中心专业服务,提供基于“海丝乐云”平台的高安全企业级云计算服务,战略布局超算中心、人工智能等领域,致力于推动东南区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参赛口号:数字海丝,你我同行,共创辉煌。

9

与此同时,我们也正在进行“攻城狮”粉丝团招募活动,邀请站友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谁能成为最后的冠军?伯乐是你吗?我们邀请您选择您的“战队”,为他们加油喝彩!为他们一站到底!12月11日,我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您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14

扫描二维码,领取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

15

相关阅读

【IDCC聚焦】报名仅剩1天,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就等你啦!

 你离成为IDCC2018锦鲤,只剩18天!

 作为IDC圈内人,数据中心等级认证知多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03 17:35:00
国内资讯 【IDCC2019】从“群狮战”到三人谈 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启幕在即
2019年12月17日-19日,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在北京盛大启幕。 <详情>
2019-12-03 09:15:00
国内资讯 逐鹿群雄,第四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六强诞生!
12月1日,作为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特色栏目的第四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晋级赛之线下技能挑战赛顺利拉开帷幕。 <详情>
2019-10-17 17:12:00
国内资讯 【IDCC2019】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IDC行业内的金银铜狮奖杯向你走来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IDC行业内具影响力的金狮、银狮、铜狮奖杯向你走来了! <详情>
2019-01-10 09:29:00
2019-01-02 09:28:00
国内资讯 尚波:中国建设银行的数据能力建设
中国建设银行的核心系统的建设是模型来驱动的,不是传统的写文字、划出屏幕的样子,实际上建设银行是通过模型来驱动,两大核心模型,一个是数据模型,一个是流程模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