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企业上云”等国家政策的指引以及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驱动下,数据中心建设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随着数据中心建设的快速增长,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规模不断扩大,机架功率密度随之增加,电力以及冷却成本逐渐升高,对数据中心领域的技术提出了强大的挑战。数据中心技术创新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3M利用氟化液浸没冷却技术降低能耗,百度阳泉数据中心通过优化供电架构提高利用效率,华为iPower、iCooling和iManager三大技术,打造智能化运维。

对于数据中心的创新技术你还了解多少?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特地开设了数据中心技术创新论坛。届时将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和企业高层共同探讨,带你了解数据中心,领略技术创新的强大力量。

2018年12月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我们等你来!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议程

6_副本

10

  扫描二维码,领取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IDCC2018|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召开在即

IDCC2018大会直播开始了!

千万别点进去,IDCC2018超强剧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