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中国将数字经济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我国数字经济趁势发展,突飞猛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网络技术加速创新,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数字经济下所有企业都越来越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同时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以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模式不断涌现,数字化正在成为全球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助推器。

过去的十年里,我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T技术迅速发展,数字技术呈指数级增长,技术创新和商业创新呈现大爆炸的形态。中国已经是大的数字化消费市场,崛起的新兴数字行业、企业在金融服务、通讯、出行和物流等领域对传统的市场规则和传统行业、企业形成巨大冲击,中国经济正经历由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的转型,数字化所带来的新的理念和商业模式加快了我国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需要逐步实现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精细化管理的水平,增强自身在数字经济时代的持久竞争力。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特此设立IDC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邀请互联网、云服务、数据中心、家居业、农业等各行业资深人士和专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带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分享与探讨。专业剖析、案例分享、技术交流,尽在IDCC2018IDC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2018年12月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IDC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议程

1210

IDC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议程 

扫描二维码领门票:

微信图片_20181129092659

扫描二维码,领取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IDCC2018|数据中心技术创新论坛召开在即

IDCC2018|看点多多,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精彩呈现

IDCC2018|云服务相关监管政策培训正在进行中,花絮图来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9 16:31:00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
2023-12-05 09:16: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项吗?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6G通信、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AI等数字技术重塑制造业成为必然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