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能是大型Bug现场,早上我们刚刚报道了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出现故障,直至早间都还未恢复,接着微信又出现大面积Bug。

早间有网友反映,微信出现大面积故障,从其他app分享内容到个人微信和微信群,都无法正常分享,页面显示红色感叹号。微信Bug话题也迅速被刷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1

2

3

4

 

 

 

 

图片来源于微博@电脑报

还有很多网友抱怨,微信Bug一来,节奏都被打乱了,有的没收到年假通知,有的工作被耽误......

5

6

 

 

 

小编通过测试发现,从微博、知乎等app分享内容到个人微信和微信群,确实无法正常分

享,图片则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发送。

上午10:57分,腾讯集团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发文称,“微信bug紧急修复中”,但未说明具体故障原因。

7

 

 

随后,张军继续表示:小程序,外链和公号,都出现问题。正在紧急修复。

8

 

图片来源于新闻晨报

很快,微信官方公号“微信派”就发文称微信出现短暂故障目前已经全部恢复。Bug出现时间只持续了约30分钟。

9

 

但是这边微信宣布出现的短暂故障被恢复后,又有网友反应微信出现“你的微信账号已被删除”的提醒,重新下载后才恢复。

10

11

 

 

图片来源于微博@锋潮

目前,关于“账号删除”问题,微信方面还未给出回应。小编在网友们的提醒下赶紧看了下微信钱包,小编的2块钱也还在。

相关阅读:

程序员锁死服务器,什么仇什么怨?

《中国ABC(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人才发展报告》发布

"锁库跑路"程序员:老板捏造,还有1个月工资没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4 17:14:47
整机柜服务器 Tomcat竟然有bug,这我能信?
为了解决分布式链路追踪的问题,我们引入了实现OpenTracing的Jaeger来实现。然后我们为SpringBoot框架写了一个starter以让用户实现近零改造接入全链路。 <详情>
2018-12-18 10:43:01
云安全 百部法规难堵数据漏洞 用户该怎么捉住这个“BUG”?
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被爆有3000万条用户数据在暗网(存储在网络数据库里、但不能通过超链接访问的资源集合)上被售卖。卖家宣称,这些数据包含用户手机号、密码等敏感信 <详情>
2018-11-19 11:23:01
云资讯 iCloud客户端用户在Win10新版下遇BUG
可能不少苹果用户依然离不开Windows环境,为了实现设备、文件管理的方便,iTunes、iCloud都有Windows客户端产品。 <详情>
2018-06-22 11:21:00
云安全 乌龙11小时 | 腾讯云系统BUG 要求客户变更合同主体
6月21日晚,中国IDC圈接到用户爆料,爆料称,腾讯云误发通知,要求其重新实名认证或者变更合同主体。从爆料者发来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腾讯云早上10点发出错误通知,直至 <详情>
2015-09-14 09:39:12
互联网 微信后台服务升级造成部分网友登陆出现异常
微信方面在微博上表示,此情况属实,出现登陆故障是由于微信后台服务升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