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据中心行业厂商参加的圆桌会议上,Raging Wire公司的James Leach、Cyxtera公司的Randy Rowland、Iron Mountain公司Rick Crutchley,以及英特尔数据中心软件解决方案的JeffKlau等专家分析了北美地区数据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数据中心的热门市场。

如今,数据中心市场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2019年哪些市场强劲?哪些新兴市场可能成为2019年的头条新闻?

Raging Wire公司James Leach

位置一直是数据中心买家的首要标准,但这一要求的性质正在发生变化。在以往,数据中心位置意味着距离企业总部或IT组织不到100英里。如今,位置是最小化网络延迟和优化应用程序可用性的关键因素。采用通过这种方法,顶级数据中心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些市场将成为数百、数千甚至数百万个边缘计算地点的枢纽。

在美国,我们看到阿什本、弗吉尼亚州北部以及硅谷的数据中心市场继续占据主导地位。这些都是“需求市场”,数据中心的容量通常在建设完成前售出。此外,达拉斯和芝加哥这两个顶级市场也能解决网络延迟问题,因为它们位于美国中部。达拉斯和芝加哥是“供应市场”,可以快速部署产能。最后,我们看到“替代市场”为一系列买家提供特定的价值主张。RagingWire公司位于萨克拉门托的数据中心园区就是一个很好例子,因为可以为加州数据中心用户提供了一个远离地震威胁的选择。对于那些需要低成本可再生能源为其数据中心供电的买家,我们将太平洋西北地区纳入这一类别。

在国际上,亚洲和欧洲的主要市场应该继续增长,其中包括亚洲的新加坡、香港和东京以及欧洲的法兰克福、伦敦和阿姆斯特丹。我们也对印度的机遇感到兴奋,特别是在印度硅谷的班加罗尔和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

Iron Mountain公司Rick Crutchley

在美国市场,凤凰城地区还有相当多的供应商准备进入市场。因此,我预计会在亚利桑那州的交易中会看到更多的头条新闻。与往常一样,北弗吉尼亚州市场一直将持续增长,许多建设项目正在计划或进行中。芝加哥、达拉斯、北加利福尼亚以及太平洋西北地区等其他常见的市场将继续成为热门市场。

在国际上,我期望在法兰克福、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FLAP)市场以及法国马赛和北欧地区实施更大的投资。

Cyxtera公司的Randy Rowland

我们的核心都市区域市场,其中包括达拉斯、纽约、伦敦、凤凰城、芝加哥、湾区和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数据中心服务需求仍然强劲。除了在一个或两个主要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外,我们还看到客户对单一供应商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供应商可以通过多个地区的多元化全球足迹满足他们的需求。

除了进入核心市场,我们还计划根据客户的需求扩展到新市场。我们不断致力于发展和维护多样化的连接生态系统,这也有助于全球企业超越地理位置的依赖性。

英特尔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Jeff Klaus

这都是关于延迟和环境优势的。还有其他一些因素,例如政府激励/要求、人力资源依赖性决定了具体的结果,但对于大多数事情,我认为2019年与2018年是相同的。

相关阅读:

光环新网: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60亿 云服务收入占7成

震惊:华为和孟晚舟罪名多达数十项,FBI发现更大问题!

华为回应美司法部指控:否认罪名,对指控非常失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