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美国当地周三时间表示,其已经和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公司华为达成协议,将会签署一项短期授权协议,华为今后3个季度每季度支付1.5亿美元的技术许可费。这个交易是高通在截至12月30日的第一财季达成的,将持续到6月30日。

2

根据高通与华为的协议,华为将会在今后3个季度每季度支付1.5亿美元的技术专利许可费,原来的协议是每季度1亿美元,两家公司将会继续谈判达成最终协议。

高通首席财务官乔治·戴维斯(George Davis)在与分析师就公司财务业绩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华为每个季度将向高通支付1.5亿美元,这项协议的最终版还是谈判进行当中。

除了苹果,华为也是在跟高通授权协议进行斗争,如果此项暂时性的协议最终能签署,将会缓解市场对未来使用高通专利技术手机制造商收费的担忧。当然高通还在世界各地法庭上与苹果进行相关的专利诉讼,最快会在3月和4月就专利和授权问题上继续展开对战。

高通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周三表示,他对该公司就其授权行为的诉讼前景充满信心。

相关阅读: 

官宣!网宿联通合资公司“云际智慧”成立

全球具价值500强榜单公布:华为第12名,中国移动15名

震惊:华为和孟晚舟罪名多达数十项,FBI发现更大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