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iquB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 月 14 日消息,据CNBC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三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正在美国各地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并扩张到几个新的关键地点。为此,该公司今年在房地产方面的开支将达 130 亿美元,比 2018 年增加一倍。

皮查伊概述了这些计划,其中包括在内华达、俄亥俄、德克萨斯以及内布拉斯加等州建设新的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首次在这些州建立基础设施。谷歌还将增加弗吉尼亚州的员工数量,为华盛顿特区提供新的办公室和更多的数据中心空间,并在纽约哈德逊广场扩建纽约园区。

皮查伊表示,这些计划可能会在全美创造数万个建筑工作岗位,但他没有透露其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将创造多少新的IT就业岗位。

谷歌绝不甘心只做在线广告巨头,它正在建设更多数据中心,以增强其云计算部门的实力,努力与亚马逊和微软保持同步,为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快速可靠的计算访问和资源。数据中心还可为谷歌的核心业务(搜索、Gmail、YouTube等)提供支持。

相关阅读:

2019年亚太地区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预期  

Google 今年将在美国投资 130 亿美元用于数据中心和办事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