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有消息称甘肃联通一把手刘炳坤已经调任至黑龙江。

3

 

对此,小编向相关人士核验事件真假。内部人士确认为真实!

有人士称,调任原因是由于总经理刘炳坤在甘肃联通混改工作力度大,取得很好的成效,因此被调任到黑龙江。

从纪委书记跨出的关键一步

熟悉内情的人士向小编透露,刘炳坤担任联通省公司总经理有一定必然性,也有一定偶然性,必然性是指,刘炳坤作为湖南联通成长的干部,具有湖南联通系干部一贯的业务扎实,勤勤恳恳,而且他的资历很深,在当时的湖南联通领导班子成员中资历最深,也就是说,如果要从湖南联通领导班子成员中要选人提拔一级,轮都轮到他了。

偶然性是指,2016年要提拔刘炳坤时,刘炳坤已经从湖南联通副总经理改任湖南联通纪委书记了,按理,很少有纪委书记再升任省公司一把手的。所以说,刘炳坤后来出任甘肃联通一把手也有一定偶然因素。

事实上,刘炳坤就任甘肃联通总经理的时间并不长。去年一月份,中国联通经历了一次重大的人事变动,在此次的人事调整中,刘炳坤正式就任甘肃联通总经理。

在甘肃联通改革之初,刘炳坤提议在全公司开展一场“思想解放”的大讨论,鼓励每位员工建言献策。在得到全体支持后,刘炳坤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考核激励机制大幅度调整,福利待遇向一线倾斜,鼓励多劳多得;在全国首先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大流量套餐;管理和生产分离,每个县区都有准利润中心考核绩效……

刘炳坤的改革方法和其他一些企业改革大规模减员不同,他领导的甘肃联通在混改过程中,并没有裁掉员工,而是通过减少管理人员、压缩管理层级的方式,砍掉一些职能相近、作用重复的机构,实现了“瘦身健体”。

刘炳坤还表示:“我们的做法是划小承包,把县区等基层分公司‘承包’出去,明确利润、收入、现金流为目标,效益要求明确后,加上有了激励强化,基层单位的业绩突飞猛进。”

都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刘炳坤的做法得到了众人的支持。甘肃联通副总经理丁小军说,“改革之后企业内部系统的管理效率得到有效提升,还大大提高了员工积极性,效果非常好”。

4

 

据了解,刘炳坤任职期间,甘肃联通用户数突破500万用户,高速4G网络和光纤宽带基本覆盖,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信息化创新业务发展上更是取得不小突破。查看智慧城市行情数据

此前,还有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刘炳坤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能力,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甘肃联通将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相关阅读:

宕机频发,智能运维能根除bug吗?

1.75万元!5G折叠手机原来是这样的……

华为董事长直面18家加媒:加拿大其实是免费给华为打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
2019-06-26 09:24:25
国际资讯 Equinix任命Jon Lin为美洲区总裁
Jon Lin于2009年加入Equinix,担任创新总监,专注于识别和开发当前和未来的产品,并帮助推动Equinix平台战略的初步形成。 <详情>
2018-10-18 15:30:48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中层人事“大地震” 多名二级干部将进行调整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召开党组会议,通过了部分人事调整的决议。此次调整规模较大,主要以二级干部为主,涉及集团部门、省公司、专业公司负责人等。 <详情>
2018-07-25 11:14:00
区块链 银保监会终于做完了“加减法”
原银监会与原保监会两个重要部门合并组建为银保监会,可以说是今年“两会”期间发布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里最引人瞩目的一个变动。在合并以后,银保监会这个金融监管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