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移动大会开幕,会上华为成为热门展商。

今日,华为发布MWC 2019捷报:斩获5个奖项,与多国5G合作取得新进展。华为在各国进展包括:瑞士Sunrise 5G将于三月启动商用;Rain联合华为发布南非首个5G商用网络;华为与沙特电信签署5G Aspiration项目合同;印尼大移动运营商Telkomsel与华为签署MoU;华为与德国盖尔森基兴市签署智慧城市合作MoU等。

在GSMA全球移动大奖颁奖典礼上,华为一举斩获5项大奖:

瑞士首个5G,Sunrise 5G将于三月启动商用

Sunrise CEO Olaf Swantee表示“Sunrise 5G目前进展顺利,是瑞士第一的5G 先行者,将很快在今年3月份开启5G商用,覆盖瑞士全国的150多个城市”。

Rain联合华为发布南非首个5G商用网络

Rain董事会主席Paul Harris与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石冀琳女士

南非移动数据网络运营商Rain宣布与华为合作,共同发布南非首个5G商用网络,这使得南非成为全球首批部署5G的国家之一。

华为与沙特电信(STC)签署5G Aspiration项目合同

项目旨在驱动沙特阿拉伯ICT产业发展,并最终助力沙特国家2030战略以及“国家转型2020”计划的落地。

Maxis与华为签署5G加速项目MoU

签约仪式

马来西亚领先的融合通信和数字服务公司Maxis与华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开展全面5G试验合作,从端到端5G系统到服务,旨在加速马来西亚的5G部署。

印尼Telkomsel与华为签署MoU,共同打造全联接的数字印尼

签约仪式

印度尼西亚大的移动运营商Telkomsel将携手华为,通过联合创新中心5.0、数字服务探索和人才培养,开展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加速5G频谱研究和实验局,推动数字印尼的发展。

华为与德国盖尔森基兴市签署智慧城市合作MoU

签约仪式

双方将加强合作,为盖尔森基兴市当地居民、企业、游客建设更智慧的城市,通过新ICT技术打造智慧城市平台和本地生态系统,吸引更多伙伴共同促进智慧城市发展。

华为5G DIS系统与5G CPE Pro为华为MWC展馆提供5G信号覆盖

5G LampSite

这是华为首次在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布署并展示5G DIS室内覆盖网络和终端,意味着5G室内覆盖正进入商用快车道,现场实测CPE下行峰值速率超过1Gbps。

会上大咖们的精彩观点,了解一下

今天我们带大家继续深度玩转,5G is ON 展岛,一起来提前打卡5G未来生活

云游戏:换个姿势玩3A大制作

作为现场人气火爆的展台之一,这里为我们展现了未来游戏的新玩法。以后的玩家们无需购买昂贵的电脑主机,就可以畅玩3A大制作游戏,随时随地开黑上分。

裸眼3D:沉浸式场景体验

眩晕、不清晰、眼镜重,你是否已经受够了各种糟糕的3D体验?

在今年的华为展台,只要站在这块屏幕前,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就能感受身临其境的裸眼3D效果,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5G+机器人:识别人脸20秒绘图

相信来到现场的都被这个“机械手臂”圈粉了。在工业级的线阵相机的配合下,机械手臂现场就能帮你画出人脸速写,5G将满足云机器人应用的网络要求,电信运营商可以在,智能工厂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云电脑:超乎想象的“隐形终端”

我们还在现场看到了下一代电脑的形态,就是这个没有主机的5G Cloud PC。说“电脑”可能有点小看它,因为它完全可以成为一个超级移动工作站,未来依托于5G和云,消费者通过自己的手机,即可接入云端的虚拟主机,是不是很期待~

8K直播:比清晰更清晰!

华为联合沃达丰布署5G网络,实现Gbps连片覆盖,在大会现场呈现极度清晰的8K视频,一起来展馆感受一下巴塞罗那的风光吧!

5G生态:共享产业繁荣

就像这个朝气蓬勃的生态岛展示的一样,华为5G产业链已经成熟。我们率先跟业界主流芯片厂商和网络厂商,完成全流程的互联互通测试,为未来美好的5G生活提供了沃土,也让各种各样的5G极致体验成为可能。

相关阅读:

售价超1.7万!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

德政府就5G达成一致:不会明确排斥华为

加拿大媒体称,美国将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华为CFO孟晚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5:34:43
5G资讯 极效、绿色、智能,中兴通讯将携多款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面向移动通信技术未来演进,中兴通讯将呈现5G-A三大愿景和6大场景技术拓展。 <详情>
2024-02-26 14:03:01
5G资讯 上海“信号升格”在行动,积极构筑全球5G-A商用第一城
截至目前,上海移动完成主城区200公里主干道路、重点区域5G-A网络部署,打造全球首个千站规模的三载波聚合连片商用网络。 <详情>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