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月8日,数据港(603881.SH)公告称,2018年5月,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收到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产互”或“甲方”)的《深圳宝龙创益机房项目合作需求确认函》。

近日,公司与联通产互签订了深圳创益项目《定制数据中心合同》。定制数据中心服务及相关费用将按月进行结算,合同服务期限内预计数据中心服务费总金额约为15.58亿元。

合作内容为乙方向甲方提供深圳市龙岗区宝龙七路创益工业园内的数据中心,并提供配套技术服务;具体包括数据中心所需的各项专用设备及满足合同要求的基础设施,以及满足数据中心运行的人员、机柜租赁、电力、服务等。该项目分两期交付,一期为2018年9月30日,二期为2019年5月30日。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9月进入运营阶段,该合同的签订将逐步增加公司对应年度营业收入及利润。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并有利于公司持续扩大在定制型数据中心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为公司后续在广东省业务拓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王毅回应孟晚舟案:蓄意的政治打压 支持企业个人维权

华为称服务器遭美国政府入侵,今正式起诉!

孟晚舟在温哥华再次出庭 引渡听证会延期至5月8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