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数据存储巨头西部数据公司今年5月开始将裁减加利福尼亚州的300多名员工。

1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以生产磁盘和闪存存储驱动器闻名,据它向加州当局提交的三份WARN通告显示,西部数据上周披露该公司将裁减313名员工。《员工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WARN)通告要求雇主在大规模裁员时通知州当局。

据向州当局提交的三份独立文件显示,西部数据公司的裁员预计将于5月7日开始,会影响位于圣何塞、米尔皮塔斯和欧文的经营场地。这次裁员将影响主管工程师、财务主管、固件工程主管、销售运营高级主管、业务发展副总裁以及人才招聘副总裁等职位。

据3月6日提交的文件显示,圣何塞的76名员工、米尔皮塔斯的114名员工和欧文的102名员工将受到影响。

西部数据的发言人Steve Shattuck在向IT外媒CRN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为应对“不断变化的行业,[枉公司]在评估和改造我们的业务,以确保我们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并保持作为数据技术领导者具有的竞争力。适当地精简和重组本公司是我们应对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的一个环节。”

Shattuck表示,裁员是“影响全球几个地区各个职能部门的员工的重组行动的一部分。受此行动影响的员工已收到通知。”

Shattuck没有具体表明全球有多少员工受到裁员的影响。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6月29日,西部数据在全球总共雇有约71600名员工。

今年1月,西部数据公布截至2018年12月28日的最近一个季度收入为42亿美元,但净亏损为4.87亿美元。

当时,首席执行官Steve Mili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采取行动,让我们的成本和费用结构与短期商业形势更保持一致,同时继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促进我们在未来取得成功。”

去年8月,西部数据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Cordano告诉CRN:“我们深信研发是推动技术和产品发展的主要因素。我们会继续以目的性非常强的方式投入于硬盘、闪存及其他产品。”

西部数据的商业模式在过去几年经历了转变,从关注硬盘和SDD等部件,转向更注重存储系统。这包括2017年收购存储系统制造商Tegile Systems和2013年收购Virident Systems。

截至周二晚间,西部数据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内累计暴跌51.74%,跌至每股49.15美元。

相关阅读:

移动3G要“退网”?这些智能手机都不能用了?

《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出炉!IDC产业又将受到哪些冲击?

数据港签订15.58亿元定制数据中心合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
2021-09-27 23:27:42
市场情报 西部数据再创存储新技术,让客户与“数”俱进
为了满足客户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近日,西部数据公司宣布推出突破传统存储界限的全新闪存增强型磁盘架构设计——基于OptiNAND技术的全新磁盘架构设计。 <详情>
2021-09-27 23:23:22
市场情报 “1+1>2”—— 西部数据OptiNAND技术让硬盘实现“内功进阶”
为了充分应对市场提出的储存需求,西部数据凭借引以为豪的行业和技术专长,带来突破性的新技术——OptiNAND。 <详情>
2021-09-17 13:54:40
交换存储 基于OptiNAND技术的磁盘架构设计,西部数据赋能未来存储
全新的OptiNAND技术集成了iNAND存储,允许iNAND更好地支持SoC,让SoC的设计更加有效,并加强了SoC的算法。 <详情>
2021-09-15 10:42:00
交换存储 西部数据推出OptiNAND磁盘架构设计 开创容量、性能和可靠性的崭新里程碑
采用OptiNAND技术的新型闪存增强型硬盘并非将HDD硬盘与SSD硬盘简单混合,而是将iNAND与HDD硬盘集成到一起,用iNAND让HDD硬盘工作得更加智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