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任正非在本周三(3月13日)接受CNN记者专访。这是在华为起诉美国政府后,任正非首次接受采访。

1

 

图:任正非接受CNN记者采访

 

2

3

 

 

4

5

 

 

6

 

 

他还坚称。他对女儿孟晚舟面临的法律困境“非常冷静”。

“孟晚舟并没有犯任何罪行,因此,只要法律透明、公平公正,我相信她的问题将尽快得到解决”,任正非说。

美国检察官还指控华为在2007年向FBI谎报了华为在伊朗的商业交易,尽管他们没有指控任正非有任何不当行为。

周三(3月13日),在被问及在孟晚舟被捕后是否会对前往美国感到紧张,他说他没有理由去。

“美国市场对我们来说相对较小”,任正非说:“我没有看到我去美国的价值。我们好让律师处理这些案件。”

相关阅读:

西部数据裁员300多人,最近一个季度净亏损 4.87 亿美元

中国联通去年净利激增8倍至41亿元 研究推进5G共建共享

专业人士提升数据中心职业生涯的6件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