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中国数据中心运营商万国数据宣布,将在该公司的上海和深圳数据中心推出AWS Direct Connect服务。AWS Direct Connect是一种云服务解决方案,可以建立从本地通往AWS的专用网络连接。利用AWS Direct Connect建立私有连接,可以将AWS与数据中心、办公室或主机托管环境相连。在多数情况下,这样可以降低网络成本、提高带宽流量,提供比基于Internet连接更为一致的网络体验。

1.webp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我们很高兴AWS Direct Connect专用网络接入到万国数据的数据中心。”他表示,“我们的云接入将把网络系统带入云时代,并与基于AWS的云解决方案很好地合作。AWS接入点部署在我们的设施内,对我们来说是另一个里程碑。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更多的世界领先的云服务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扩展自己的连接性。”

万国数据补充称,这一部署代表了AWS Direct Connect在上海和深圳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本地连接点,这两个城市是中国的两个重要市场。此前AWS Direct Connect在北京和宁夏等地开通了连接。

2.webp

      两周前,万国数据在承销商行使购买额外ADSs的全部选择权后,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但不包括费用),通过公开发行筹集了约4.45亿美元的收益。

该公司宣布,其先前宣布的公开发行承销商已行使全部选择权,以每股33.5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从万国数据再购买1,791,044只ADSs,每只ADS代表八股A类普通股。

2019年3月,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以可转换优先股的形式对万国数据进行1.5亿美元股权投资,该笔投资将用于支持万国数据进一步实现业务增长。

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成都等中国一线城市,万国数据运营中的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超过160,000平方米,包括26座自建数据中心。在建中的有9座新建数据中心和2个已有数据中心的新工程,总机房面积超过65,000平方米。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鹏博士成立的长通服能成为下一个中通服吗?

华为被反超!5G份额仅排第四,爱立信抢下一哥宝座

2019第4批CDN牌照公布:光环新网、苏宁云等19家企业上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2-02-28 11:52:23
云资讯 美国三大云巨头高增长真相
从财报数据看,亚马逊AWS、微软云保持着高增长、高利润的发展态势。谷歌云仍处于投入期,但亏损大幅收窄。 <详情>
2021-08-12 10:51:15
市场情报 在线教育“急刹车”,云计算为何躺枪?
2021年7月24日,《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发布,要求持续规范校外培训,上半年炙手可热的在线教育,面临“风停了”的危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