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北京云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互联”)与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民智通”)旗下子公司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泰斯特”)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就混合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混合云平台建设方;TSP车联网云平台、车联网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车联网云平台的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英泰斯特的TSP车联网行业品牌影响力、车联网T-BOX产品研发能力和云海互联良好的数据中心项目运营能力、销售能力和车联网云平台服务能力,共同提高项目运营效率,更快更好的契合当前互联网行业大发展的形势和对数据中心作为互联网行业基础服务的实际需求。

英泰斯特是国内上市公司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服务提供商,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的制定,并形成了在车辆总线与诊断技术、大数据分析处理与管理以及基础数据平台产品方面的核心能力,其中所掌握的车辆总线协议快速匹配技术为行业独有技术,并形成较高行业技术壁垒。公司具有为整车厂家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的能力,拥有60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覆盖车联网各种类型产品和核心模块。

云海互联是一家专业提供数据中心产业咨询、数据中心投资运营及融合云平台服务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服务 200+以上企业级用户,可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定制化数据中心托管、IT 运维与外包、私有云、融合云等 IT 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用户对计算、存储、网络的基础能力需求。2018年底自研 TSP 车联网、农资云等企业级 SAAS 平台,凭借广泛分布的云连接网络和投资新建的新一代绿色绿的数据中心,打通 IDC+Cloud+Solution 的垂直行业产品服务,全面助力为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提供技术驱动。其客户包括众多国内外知名国营企业、民营企业,横跨互联网电商、互联网金融、保险、车联网等多个行业。

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将有助于云海互联与英泰斯特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也契合当前互联网行业大发展的形势和对数据中心作为互联网行业基础服务的实际需求,借助国家战略指引下智能网联汽车产为政策利好,展开互利共赢、密切合作,推进双方的业务协同发展,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可靠的车联网云平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