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近日,工信部公布2019年第6批获得CDN牌照的11家企业名单,名单如下:

2

 

据悉,上海锦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宿迁蒲公英网络有限公司、安徽祥云科技有限公司、高青华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科瑞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初次申请内容分发网络业务,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龙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几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紫云云计算有限公司、广州亿速云计算有限公司为申请增加内容分发网络业务。

另外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336家企业获得了CDN牌照,其中有21家企业获得全国CDN经营资质。值得关注的是,由于CDN对于云计算有着天然补充作用,目前获得393家云服务牌照的企业中,拥有CDN牌照的企业数量达到115家。

相关阅读:

智慧城市爆发前夜,2019大数据峰会“政务与城市大数据”分论坛共话热点

中国电信2019Q1财报:营收961.35亿元,净利59.56亿元

京冀协同,数聚张北——产业互联网之IDC新业态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6 10:12:56
2022-11-02 09:02:01
2022-10-26 09:31:00
2022-10-21 09:31:01
2022-09-27 09: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