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图网_500496976_wx

2018年,全球IDC市场整体规模达625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6%...

同年,中国IDC业务市场总规模达1228亿元,同比增长29.8%...

在中国IDC市场中,网络视频行业结构占比超过20%…

……

中科智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科智咨询(中国IDC圈研究中心)目前正式对外发布了《2018-2019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由科智咨询进行研究撰写,于2018年12月初正式启动撰写工作,2019年1月完成调研数据整理与计算,3月完成市场规模、行业与业务结构、市场格局等重要数据的采集、验证、计算工作,4月完成报告撰写、审核与修改工作,报告于今年5月初正式发布。

回首过往,科智咨询已经连续6年发布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与以往报告相比,该报告全面系统地分析了2018年中国IDC市场的发展规模以及未来IDC的发展趋势。作为科智咨询十年来年度最全面的IDC市场研究报告,深入研究国内热点地区,需求侧与供给侧双向访谈数百位专家,学者,探寻中国市场的年度表现,解读国家行业政策,启示未来数据中心发展方向。

数千份调研问查,更加权威

调研过程中,科智咨询共向行业发放了2000份调研问卷,回收有效问卷1871份,问卷分为IDC、云计算、投资意向三方面内容,面向供给侧、需求侧、投资方进行调研,调研对象包括200余家IDC服务商及云计算服务商、1000余家互联网行业客户与传统行业客户、50余家投融资机构。

完整版报告共计108页,约54,000字,包含124份图表。IDC市场包括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两部分,中国IDC业务市场分析是报告呈现重点。

三大维度全方位分析,实现质的飞跃

《2018-2019年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与往届研究报告相比,数据更多,并且通过更加详细的维度呈现了整个IDC市场的面貌。分别从行业整体环境、供给侧及需求侧三大维度对中国IDC行业进行全景扫描。在此基础上,三大维度下又分别细分出政策、技术、行业发展、竞争格局、供需双方现状、IDC资源现状、客户需求差异等多个细分维度,在对行业宏观现状扫描的基础上,条分缕析,基于数据与行业经验得出观点,权威呈现2018年度IDC业务市场的变化与未来发展趋势。除此之外,内容更加实在,实现了质的飞跃。

与时俱进,突破创新

在研究调查中国IDC市场发展情况时,科智咨询结合了目前信息技术产业与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其状况,根据中国IDC业务市场的发展特征,在《2018-2019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中对中国IDC业务市场及相关细分技术市场进行了重新定义和划分,并且在重新定义的基础上对相关历史数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除此之外,《2018-2019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中,总体业务市场方面保留了累计销售收入,以利于IDC服务商有效把握细分市场整体状况;客户市场部分剔除了可能出现在硬件市场中有关显示器、零部件、耗材等产品销售额的重复计算;并且分离了可能存在于计算机系统市场中的软硬件产品交互计算、带宽及机房的转售业务重复计算等;同时对新兴信息服务市场进行了重新定义与划分;增加了面向企业市场的,以提供云服务业务为主的服务商的相关分析。通过研究报告的调整以及内容的丰富将更加全面客观地反映中国信息技术市场的发展变化,有利于年度报告使用者更加真实地了解和把握中国IDC业务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除了对中国IDC业务市场及相关细分技术市场进行了重新定义和划分外,该报告还对全球IDC市场规模以及基本特征进行了分析,并且对全球重点IDC区域进行了深度解读。

点击官网链接: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9baogao/ 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同时欢迎联系中国IDC圈工作人员购买完整版报告!

联系方式:010-51668499 ,13910780505

联系人:曹伟

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8-24 11:58:00
产业访谈 复合增长率超20% “东数西算”长三角枢纽数据中心市场分析
随着“东数西算”政策的出台,未来中国数据中心产业东西部区域布局将发生改变。 <详情>
2022-07-08 09:01:0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IDC产业研究报告:新基建背景下,IDC产业如何发展?
科智咨询倡议数据中心投资者应持续关注一线城市,因其数据需求稳健增长,且土地供应受约束,价值有保证。同时也应关注一线周边城市投资时机。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