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中“建立云计算信任体系”的意见,推进可信云评估体系建设,2019可信云大会将于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800+360(1)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与开源推进委员会、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混合云产业联盟、云服务经营自律委员会、网络风险与保险创新实验室支持。

2019可信云大会将公布最新通过可信云评估的成果,发布一系列云计算白皮书,对最新云计算标准进行权威解读,并发布CDN信用评级、云服务信用评级等评估结果,表彰云计算优秀案例,聚焦云上关键问题,云网、云运维、云安全,侧重云计算行业应用。

7月2日下午,大会将召开混合云与多云、云网融合与SD-WAN、DevOps和云运维、云安全及风险管理、企业上云、高性能计算六大分论坛。各分论坛均邀请了该领域的重磅专家,分享他们在本领域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从多层面多领域深入分析与探讨云服务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今日为你带来“云网融合与SD-WAN”分论坛的演讲大咖抢先看!

大咖一

苏越

姓名:苏越

职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 云网融合业务主管

个人简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工程师,主要负责云网融合、混合云、SD-WAN领域的标准制定,行业研究和解决方案的评估工作,曾参与多个白皮书和行业标准的编写与制定工作。

演讲主题:2019云网融合发展白皮书解读

演讲剧透:云网融合已经成为ICT发展的趋势。伴随着互联网进入大流量、广互联时代,云和网高度协同,不再各自独立。2019年可信云大会重磅推出了2019云网融合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涵盖了云网融合的应用场景、发展特点、发展趋势、行业应用等方面,本次演讲将对云网融合白皮书进行全面解读。

大咖二

雷波

姓名:雷波

职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 IP与未来网络研究中心中心主任

个人简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IP与未来网络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中心主任,兼任基于IPV6的电信网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未来网络架构、新型IP网络技术等。

演讲主题:云网融合在边缘云场景中的应用探讨

演讲剧透:边缘云/边缘计算/MEC作为一种新兴的网络场景备受业界关注,电信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学术机构、标准组织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自己对边缘云的认知和实践。从众多的案例中可以看出,

要达到诸如智能安防等AI应用业务对边缘云的诉求,不但需要推动云计算技术发展,也需要结合SDN/NFV等网络技术的进展,实现深度的云网融合。因此本次演讲将重点介绍面向边缘云的云网融合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重点技术分析探讨

大咖三

陈凯

 

姓名:陈凯

职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 多云管理与SD-WAN项目主管

个人简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数据通信设备的入网检测与选型评估工作,负责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的验收工作,目前主要从事云计算的标准制定、评估测试和测试系统研发等方面工作。发表数据通信、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论文20余篇,负责和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

演讲主题:SD-WAN评估方法(2019)解读与评估实践汇报

演讲剧透:

一、SD-WAN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概述

三、SD-WAN解决方案评估历程

三、SD-WAN评估方法(2019)标准新增内容解读:(1)云互联(多云互联)能力(2)广域网网络性能测试增强:测试节点增加到4个,每个节点距离不小于1000公里,时延小于150ms(3)防火墙功能增加:IPS/防病毒

四、2019年SD-WAN解决方案首批评估实践汇报

  1. 参评厂家的解决方案介绍
  2. 评估结果汇报与分析

大咖四

程伟强01

姓名:程伟强

职务: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与IT技术研究所 技术经理

个人简介:现就职于中国移动研究院,任承载网团队技术经理,长期从事传送网技术和承载网技术的研究、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工作,在ITU-T、IETF、ONF等国际标准组织,主导发布了多项标准。目前,主要负责承载网领域SDN技术研究及应用推进。

演讲主题:运营商SD-WAN的发展及应用

演讲剧透:

1.运营商SD-WAN的应用场景及需求,包括underlay SDN与SD-WAN的需求。

2.运营商SD-WAN架构研究,如何结合运营商的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SD-WAN技术方案。如何可快速实现企业与数据中心、云环境、分支机构和其他远程位置之间的混合专网搭建。

3.运营商SD-WAN的组网运维管理考虑,如何支持端到端的数据连通、统一管理与监控,降低交付成本,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业务上线。

2019可信云大会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9trucs/

可信云小的报名二维码

2019可信云大会更多精彩预告,请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5:32:43
市场情报 Fortinet在“IDC MarketScape: 2023中国SD-WAN 厂商评估”中位居“领导者”
SD-WAN技术以软件定义的方式重新塑造网络架构,并以集中管理、更好性能、负载均衡、更小时延、高可用性、流量优化和强大安全能力等优势成为网络通信领域翘楚。 <详情>
2023-10-31 14:47:04
市场情报 从营到赢,世纪互联蓝云合作伙伴云赢峰会2023圆满召开
具体来看,这些增值价值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商务模式创新,另一方面,是服务能力开放。 <详情>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7-20 17:25:54
云资讯 2023可信云大会·云原生技术与实践分论坛开幕在即
历经多年发展,云原生技术生态已趋于完善,行业接纳度攀升,发展进入深水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