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中“建立云计算信任体系”的意见,推进可信云评估体系建设,2019可信云大会将于7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与开源推进委员会、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混合云产业联盟、云服务经营自律委员会、网络风险与保险创新实验室支持。

2019可信云大会将公布最新通过可信云评估的成果,发布一系列云计算白皮书,对最新云计算标准进行权威解读,并发布CDN信用评级、云服务信用评级等评估结果,表彰云计算优秀案例,聚焦云上关键问题,云网、云运维、云安全,侧重云计算行业应用。

7月2日下午,大会将召开高性能与智能云融合、混合云与多云、云网融合与SD-WAN、金融行业DevOps实践、云安全及风险管理、企业上云六大分论坛。各分论坛均邀请了该领域的重磅专家,分享他们在本领域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从多层面多领域深入分析与探讨云服务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今日为你带来“高性能与智能云融合”分论坛的演讲大咖抢先看!

大咖一

郑立

郑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程师

从事云计算领域的标准研究和测试评估工作,负责可信云标准体系中基础服务、软件评估的标准制定与技术预研工作。目前重点研究云原生和智能云领域的标准研究和评估工作。

演讲主题:智能云体系标准解读

演讲剧透:

主要对《智能云服务技术能力要求 第2部分:智能云赋能平台》标准进行深度解读,介绍智能云赋能平台架构参考模型,并详细介绍基础资源层能力要求、平台架构能力要求、平台可用性、平台性能要求、基础平台要求等评估指标以及测试方法。

大咖二

陈_副本

陈媛 百度智能云AI开发平台Infinite资深产品经理

AI开发平台Infinite资深产品经理,具有多年的AI平台产品经验,当前负责整个Infinite平台产品路线图的规划与需求分析落地的工作。

演讲主题:百度智能云面向AI开发平台的探索分享

演讲剧透:

演讲主要介绍百度智能云AI开发平台Infinite,是一款端到端的AI开发和部署平台,致力于解决用户在数据处理、模型训练与评估、服务部署等方面的痛点。百度云平台搭建了高性能的集群训练环境,内置了海量算法框架与模型案例,以及提供了便捷的预测服务工具,可以让用户专注于模型与算法本身。

大咖三

张文杰

张文杰 腾讯云AI平台&物联网产品总经理

复旦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16+年的计算机从业经验,历任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资深架构师,英特尔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项目发起人领导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框架、HTML5/WebRTC及物联网开发工具等技术领先的产品研发、HTML5/WebRTC国际标准组织制定者等。现任腾讯云AI平台&物联网产品总经理、资深技术专家,腾讯云AI相关基础产品及物联网平台产品负责人。

演讲主题:云上AI建模平台的设计实践

演讲剧透:

本主题演讲从机器学习平台的行业痛点入手,阐述了当前机器学习平台在云上的需求及高效AI建模平台构建的核心技术。从腾讯云为解决行业痛点而提供的产品—智能钛一站式机器学习平台的各个特点来分析机器学习平台技术设计点及分布式资源管理的优势。最后,详细讲解适合通过智能钛快速构建行业应用模型来解决客户需要的AI场景。

除以上演讲嘉宾之外,高性能与智能云融合分论坛还有多位神秘大咖将会奉上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可信云二维码

2019可信云大会更多精彩预告,请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报名!

延伸阅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4 14:35:02
2023-03-21 09:54:00
大数据资讯 腾讯:已发布的三款自研芯片面向AI推理、视频处理与高性能网络场景
在前沿技术创新方面,就芯片而言,已发布的三款自研芯片,面向AI推理、视频处理与高性能网络三大场景,推动自研芯片在腾讯的实际业务场景中规模化应用。 <详情>
2023-03-10 13:08:02
云资讯 提升科研算力,云极高性能计算EPC升级实现一键式集群部署
随着工业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高性能计算已经逐步由单机处理逐渐发展至集群化,很多企业存在自建高性能计算集群的需求。 <详情>
2022-10-24 09:52:00
大数据资讯 数据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虹科云科技】直播为您解答!
从高性能计算、商业智能、数据库三个领域出发,通过知识介绍、解决方案分享、案例探讨来详细分析企业如何解决数据难题、如何利用数据进行创新发展! <详情>
2022-09-09 09:14:00
云资讯 中兴通讯助力中国联通打造算网时代高性能数据中心网络
展望未来,与时俱进,中兴通讯将继续携手中国联通,把握算网一体新生态、新动向、新机遇,共同构建面向算网一体的新一代数据交换中心和承载网络,全面助力中国联通实现算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