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9月19日上午,在中卫市西部云基地内,中卫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正式召开。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8个,投资总额在55亿元。其中有22.8亿元投资将计划在年度内完成。具体包含产业发展项目19个、农业农村项目5个、生态环保项目2个、基础设施项目7个、社会事业项目5个。

在诸多项目当中,中国电信宁夏区级数据中心项目比较抢眼。该项目总投资额达10亿元,占本次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五分之一。该数据中心占地面积93.68亩,建设4栋独立机房、一栋运维楼,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部署机柜数量可达6800个,预计服务器装机能力在15万台以上。

该项目将成为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省级数据中心,同时也能落实中国电信转型升级战略,从而为中卫市云计算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是中国电信依托中卫云基地开展数据中心业务的里程碑,同时也是中国电信“2+31+X”战略的最佳实践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