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除了5G商用之外,Ipv6、大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等诸多与数字经济相关的词汇热度再次走高。同时,与之配套的各类新基建全面铺开。作为基石的IDC产业发展迎来了全新变局。适逢盛世,作为行业翘楚的您,是否有话想说?在即将于2019年12月17日-19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上,特设了iTalk·演说家专区,正虚位以待。

iTalk·演说家专区是在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特设的活动,邀请来自俱乐部核心/战略会员企业的行业高管,带来他们关于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的宝贵分享!活动既为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核心会员单位提供展现企业形象、产品及其优势的舞台,也为观众们搭建与行业精英们近距离交流探讨的平台。

在去年的iTalk·演说家活动上,共有12名来自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核心会员单位的行业专家们,带来了基于各自行业实践的精彩分享和交流。他们凭借有价值、有深度的内容与视角,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8年iTalk•演说家活动现场掠影.jpg

2018年iTalk•演说家活动现场掠影

其中诸多分享让人印象深刻,例如无锡天云数据中心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涛就“预制化装配式施工的优势”进行的深度阐述,华为EBG中国区大企业公有云总监程雷关于华为全栈专属FCS方如何为企业提供七星级专属服务的介绍,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能源管理集团数据中心大客户总监带来的关于能源管理系统实现数据中心可靠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分享……

更多精彩回顾请点击《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活动 | iTalk演说家完美亮相IDCC2018》

2018年iTalk·演说家活动现场掠影

去年的活动很精彩,今年的内容更丰富:

新格局下,哪些产业将迎来发展机遇?

IDC与云计算企业面临怎样的挑战?

行业领袖们对新兴技术应用有哪些看法?

……

洞悉行业前沿,交流产业发展,2019iTalk·演说家专区等你来围观!

如果你想参与演讲,请直接致电我们:饶女士157 2662 8423

iTalk演说家现场效果图

iTalk演说家现场效果图

iTalk·演说家

活动地点:在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iTalk演说家舞台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8日、19日

参与活动点击此处,报名围观!

iTalk·演说家是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为核心/战略会员企业在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上特设的活动,仅限有行业影响力、有价值的企业通过审核后参加。现场既有来自会员企业高管的演讲舞台,也有展现企业形象的展示区,以多种形式扩大会员企业资源交流圈、增强其品牌影响力。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了解更多企业俱乐部活动,请点击:http://www.idcquan.com/vip/sixianghui.html

了解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请点击:http://idcc.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01 09:45:42
国内资讯 促交流、强合作 会员俱乐部“三分钟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会员俱乐部举办的首次“线下+线上”活动,共计21家会员企业参与。 <详情>
2022-06-28 10:40:00
2021-04-27 15:15:10
国内资讯 新能源数据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聚焦液冷、光伏能源前沿问题
4月22日,由中国 IDC 圈企业俱乐部主办的低成本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实践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在京正式举行,来自阿里云、隆基新能源、世纪互联、中电三北京分公司、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