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大爆炸时代,每个人、每个行业,都陷入了信息焦虑症之中。每日里,无穷无尽的新闻、微信、盆友圈……各类内容扑面而来,真正有意义的信息往往被淹没在杂音之中,一瞬而逝,无从捕捉。这个时候,不免令人感慨,一句话有用的信息,强过数千字的软文。然而如何提取这一句有用的信息呢?很多时候,还真不能单靠个人的努力,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比如在数据中心行业,您就可以通过拥有一本《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0年版)》,或者干脆参加年末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来获取一年来中国IDC行业的发展和变化,这样才不会漏过IDC行业的任何重要信息。

资讯大全2020版封面

还是那本大全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下文简称“IDC大全”)创刊于2006年底,是与中国IDC行业共同发展、进步的一本行业宝典,那内容涵盖了年度数据中心行业重要事件、行业政策、行业分析报告,以及数据中心机房、IDC服务商、设备提供商名录。

“IDC大全”每年年底发行一版,在过去的13年中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每年版本的首度发放,也成为了当年“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的重头戏之一,排队领取“IDC大全”的盛况年胜一年。

2019资讯大全领取现场

2019年,“IDC大全”在IDCC现场共发放4000余本。包括用户索取与主动发放,“IDC大全”2019年度共发送实体书2.5万册,电子版25万份。受众覆盖了IDC行业、政府机关、大型企业、视频网站、网游公司、电商企业等领域。

“老”大全有“新”亮点

在过去13年中,“IDC大全”每一版都本着专业、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制作,秉承“继承与创新”的理念,观察市场,走访企业,收集信息,精心打造全面、准确、详实,且值得信赖的IDC行业宝典。

在相似的框架下,每年“IDC大全”也会有全新的变化和扩充。内容方面极力为行业展现最全面、最有代表性的信息。其收录的机房和企业数量,也从开始的不足百家,扩展到如今的数百座机房,上千家IDC企业的信息展现,极大的促进了行业的信息互通和交流。

在《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0年版)》中,我们同样秉承这一理念,在继承既有优势的情况下,经过多方听取用户反馈,并经过一年的信息搜集整理,增加了全新的栏目——2019年新投建机房的展示。

对于有需求的企业和关注行业变动的专业人士来说,从今年起就无需再通过记忆或者搜索引擎来确认这一年有哪些新机房正在建设,通过“IDC大全”,您可以将整整一年的新建机房“一网打尽”。

目前,《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0年版)》正在紧锣密鼓的制定中,中国IDC圈网站的“资讯大全”专题栏目正式开启了IDC服务商、IDC机房、设备提供商的信息收录通道,在2019年11月15日前提供的企业信息,将免费展示在《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0年版)中。

 

2020资讯大全专题主视觉

《2020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采用“预约制免费申领”的方式发送给终端用户,用户可在“预约通道”申请,并于2019年12月17-19日,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领取。

有意展示信息或者进行其他合作的企业,可以通过中国IDC圈网站的“资讯大全”专题栏目进入联系我们,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该专题。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神舟大厦5层

业务联系: 曹先生( 13910780505 )

电话: 010-51455822

电子邮箱:sales@idcquan.com

中国IDC圈网站的“资讯大全”专题地址: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page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08 11:22:08
国内资讯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发布倒计时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考虑到产业需求,在大全的“政策法规”篇重点提及新基建政策,即包括了各地与数据中心建设相关的新基建政策,还对国家、政府屡次部署 <详情>
2020-11-20 16:33:48
国内资讯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刊行在即 信息收录进入倒计时
为了更全面的收集、展示中国IDC产业的现状,也为了方便更多的服务商、机房运营者可以更方便的提供机房信息,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特开辟了全新的简要信息收集通道,欢 <详情>
2020-10-14 08:52:29
国内资讯 经典重现!2020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再度开放免费赠阅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诞生于2004年,每年出版一期,由中国IDC圈旗下《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整理产业资讯,调研行业发展,收集机房、企业信息等编撰而成。 <详情>